昨晚小羅去過仲介公司跟仲介人談過後,回到家他就跟我說白天如果只留我一個人在家好像很不安全,

 

所以他自己替我決定明天起我要跟著他去公司,直到老棉來印度。

 

可憐的我,一早跟著他出門,然後他去公司,我卻得去他們公司旁邊的公園『散步』打發時間。

 

他請公司餐廳替我準備了早餐(雞肉三明治+一瓶礦泉水),真不好意思,還麻煩人家服務生送到公園給我。(真是大明星的待遇)

 

公園好大,我一邊走還要一邊記路,畢竟我是那種進了店裡出來就忘記自己剛打哪來的人。

 

後來我看到一個湖泊,走進一看裡頭居然有鵝群在游水,腳邊隨便都可能不小心踩到的小小松鼠、綠鸚哥、烏鴉,全都圍在湖邊覓食人們提供的玉米飼料。

 

我發現一早來這裡運動的人好多喔,除了幾個年輕的白人外,其他都是中老年的印度人。

 

有穿著名牌運動衣的老伯伯、但是婦人們卻還是穿著印度傳統服飾在運動(腳上搭布鞋),真是特別。

 

看得出來這些人都是家境富裕的人,畢竟這個地方離印度門不遠,

 

路上不是塞得要死那種擠,而是流暢的,上下班時間才有較多的車子在流動。

 

兩邊都有行道樹,時髦現代化的建築物,大門口都有嚴密的保全看守、管控門禁,走來走去的外籍上班族比比皆是。

 

而且這些運動的中年夫妻,身後還跟著傭人,傭人也沒閒著,工作就是替主人遛狗。

 

後來太陽越來越大,待在公園裡太熱了,小羅就教我從公園怎麼走去最近的商場。

 

一出公園的某個出口,馬上跑來一個錫克教(頭上包著布巾那種)的阿伯纏上,

 

他說他知道我說的地方在哪、要我坐他的嘟嘟車去比較快,而且只要10盧比!

 

誰知道一上了車,他就開始說其實我要去的地方今天沒開,不如去另一個他知道的地方,那裡更有趣、更多東西逛,而且還有廟宇可以參觀,他還可以在門外等我,重點是,還是只要10盧比喔~他不會多收!

 

問題是...我是要去商場找網咖上網阿,我想印度廟裡沒有網咖吧?!

 

我一直跟他說如果我原本要去那裡沒開的話,就載我去有網咖的地方就好,

 

但是他不放過我耶,一直不停說去廟裡參觀怎樣的,煩死了,直到我跟他說:『是我男朋友要我去找網咖的!』

 

這個囉唆的大叔就問我:『妳男朋友也在印度觀光喔?』

 

我說:『沒有,他在這裡上班,就是公園旁邊那個UNICEF,你知道那裡嗎?』

 

錫克大叔:『喔,我知道阿,那你男友是外國人在印度工作嗎?』

 

我說:『不是,他是印度人阿,所以他才告訴我可以去Khan market找網咖。』

 

說時遲那時快,小羅的電話就來了喔!

 

我接電話後,發現錫克大叔一直用照後鏡偷看跟偷聽我講電話的內容,

 

沒半分鐘我們就到了我原先跟他說的那個商場,而且每個店面都有開,逛街人潮多的很!

 

正當我心想:『這騙人的壞心眼錫克大叔!』時,錫克大叔回過頭冷冷地跟我說

 

『到了,這裡就是妳說的那裡,20塊盧比!』

 

馬的,剛剛明明說是10塊耶!不過不想跟他爭,因為這是我在印度第一次遇到騙子,內心實在既驚慌又害怕,給了他錢後我就趕緊離開。

 

後來,我找了一下午的網咖,問了幾百個印度人,一個說這裡、一個說那裡,沒一個相同方向也就算了,還讓我不停撲空!氣得我只好卯起來買項鍊、耳環、手環,還去了我一直想逛的印度名牌ANOKHI,而且立馬買了一件庫塔~超可愛的~穿起來真的好涼快喔!店裡都是外國遊客,很乾淨,也有試穿的更衣室,不過店員小姐個個臉都很臭,完全沒有笑容,更不用說結帳時找錢用丟的!(在印度購物你就是要忍受這種服務態度阿)別期望店員會跟妳說謝謝。

 

自己在這裡逛了一下午,腳又痠又累,還沒有一個對象講話,等明天老棉來後,我就不會這麼孤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