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到週五晚上八點到十點,東森綜合台播出『大老婆的反擊

 

這部韓劇已經播好久了,是韓國現在很常見的長壽劇,從一開始播出我就開始看,本來當我看著劇中的老公拋棄糟糠之妻搞外遇時,因為劇中都會有小懲罰去懲罰到老公們,所以我還覺得滿有趣的

 

但是最近讓我很不想轉到這台看下去的原因是,被老公趕出門、一個女人得從服飾店打掃的工作做起,晚上還去洗碗打工,到後來被公司的小老闆看出她的實力、栽培她,然後搬到好一點的房子、打扮變得好看,氣質也比較脫離『大嬸』的俗氣後,原先帶著小老婆回家同居的老公驚豔到糟糠之妻的美麗與不同,死黏著她不放,而從高中開始就是好朋友的小姑居然誤解她是那種『還沒離婚就跟男人同居、旅行』的壞女人,三不五時就去質問她、給她臉色看。這些劇情真是看得讓我發火耶~

 

每個人面對的是自己的人生,生活裡有太多事情都是旁人無法得知或是瞭解的部分,因為是自己的人生,所以就是要自己解決,可是當妳很努力去想辦法、或是面對著下一步茫然不知所措時,多事的第三人湊過來卻不是要幫助你,而是把妳再往懸崖邊逼近一點、言語也是極盡的苛刻。

 

我發現人都是比較自私的,當老公外遇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後來遇到一個真心的男人,她會知道自己該選擇的路是離婚、然後跟真心的男人結婚走向幸福,可是她眼看著她的好友兼大嫂被自己的哥哥為了小老婆趕出家門、住破房子還要辛苦工作,一步一步地從谷底爬出可以喘息的地方,也恰好有個好男人從中幫助她爬出來、甚至可以幫她過得更好,但是身為妹妹對哥哥的私心使她看不到這個好朋友是從怎樣悲慘的日子走出來,對她沒有心疼卻只有責備跟不諒解。

 

人生真的很難耶,一步不小心選擇錯了,就可能讓人摔得很慘,不過想想,人生來就是要學習不同的磨練跟挑戰,否則怎麼值得走這一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