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羅在網路上聊天

 

他說他前天去了廟裡

 

碰到一個在廟裡服務的男人

 

男人問他: 現在你有喜歡的對象嗎?

 

小羅說: 有阿

 

男人說: 那你永遠不能惹她不開心,一旦她不開心起來你就有衰事降臨,接著你的生活也會不快樂起來喔!

 

小羅跟我說完後,口氣客氣地像是要跪下來撫摸我的腳,然後要把我當成王一樣供奉

 

他說他一輩子都會聽我的指示行事,絕不敢有二言或二心

 

只希望我放寬心,任何事他都會為我做好..

 

 

 

咳...那個廟裡的男人,

 

絕對不是我安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