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11/26感恩節其實是我第一次這麼on time的知道這個節日的到來..

首先是PEGGY在MSN上提早說了感恩節她公司的假日、再來就是老棉那個義大利爛咖在感恩節當天幹的事..

我們本來也不想這麼忙的,但是因為那個義大利爛咖害得我們台北-新竹奔波。

老實說一個男人怪不怪真的可以從他的言行舉止去觀察,可能是我"玫瑰瞳鈴眼"看多了,加上以前有幾次抓包男友說謊的機會

所以我也很喜歡去猜測這個男人到底怪不怪?!

前幾天我跟老棉都加了老棉那個義大利爛咖(前男友)的臉書,可是我發現他遲遲沒有回覆我們的交友要求

卻在沒幾天後,臉書系統通知了我他加了兩個新朋友在臉書上。

看到這個通知我先是傻了一下,後來就去調閱那個人的聯絡人,我發現他的兩百多個朋友裡面沒有我也沒有老棉..

沒有我就算了,怎麼他加了別的朋友卻不加老棉這個他說"兩個人是男女朋友關係"的人呢?

後來在26日的早上,因為PEGGY打電話跟我說了她跟老棉前晚決定對那個爛咖做的"測試"

結果爛咖劈頭就問peggy她是我的朋友嗎?還是老棉的朋友?

因為之前老棉也曾用假名字在skype上對爛咖作測試,當時爛咖就表現出想約出來的念頭..

防範心變很重的他咬死都覺得peggy肯定又是我們無聊遊戲下的產物...

前因加上後果,我整個越想越覺得爛咖很不對勁

假設不是心裡有鬼,怎麼會不敢加我們的臉書呢?

把這些事情告訴老棉後,老棉先是要我打電話去爛咖的公司、再打去他的飯店..一切的一切都很令人發毛的怪

於是老棉決定請假去新竹一探究竟。

抱持著去新竹晃晃觀光的我自告奮勇可以跟她一起去,我們搭了5點的高鐵、再轉了20分鐘的計程車來到爛咖的飯店..

到了飯店他的房間門口,我們躲在貓眼看不到的地方按了門鈴

沒人回應,後來我們想他應該不在房間,所以就決定先去找吃的解決民生問題比較重要

在我們吃著香噴噴的乾米粉時(真的超好吃的!),那個爛咖終於回電給老棉了

他在聽到我們到了新竹的消息後可能有差點漏尿吧,但是他還是一副大老爺的口氣命令老棉趕快回台北,又說自己今晚不會回飯店睡覺,因為他要跟朋友去他媽的桃園玩!

老實說如果我是這混球的女朋友,很有可能我就會回台北了,因為我的"男朋友"居然為了跟朋友去爽而叫我快回台北去

這種擺明我比他的朋友還不如的態度實在讓我沒辦法接受,畢竟這種咖我以前就遇過了..不想也不能再碰到一個一樣的..

聽完老棉說那個爛咖對她說的話後,我們決定寫張"go to the hell"的紙條送給他,折返飯店的我們還是不忘在路上買杯好喝的"冬瓜仙草絲"..

畢竟我是一個抓包過前男友撒謊的見證人,所以一路上我忍不住兜著爛咖對老棉說的話..

聽到老棉在新竹就叫她快回去台北,又說自己晚上不會回新竹睡,怪!

後來我們又回到他的918號房門口,我好像聽到有聲音從房內傳出,很適合轉行當警察的我馬上把耳朵貼在門上!

仔細聽了後發現原來是電視聲從房內傳出..我問老棉"他出去都不關電視嗎?"

老棉說他有時候會..如果是去附近的地方就可能會不關電視..

也就是說現在房內的電視正在放送中,那他怎麼可能會整晚不歸??更怪!

我們又試了一下電鈴依然沒人回應,不死心的我就跟老棉提議不如在電梯口前等看看,反正那裏有椅子坐~

坐在那裡的十分鐘裡,好幾次我們都被空包彈給嚇得神經緊繃,但其實只是幾個日本房客而已..害我們窮緊張..

直到一個女生從電梯走出來...

我看到她的第一眼是"臉好臭、腿好細",當她提著大包小包的小吃從我們面前走過時,老棉對我說"她好醜.."

大概也是警匪片看多了的我豎起耳朵聽著那個女生的腳步聲,然後我發現她走了很長一段路,也就是她要去的房間在很內側..

爛咖的房間在918,是走廊倒數的第三間房,忍不住好奇的我就站起身跟老棉說"我去偷看一下!"

悄悄走到轉角的我剛好看到那個女生敲了敲房門,然後房間很快打開讓她走進去..很可怕的我發現她進去的房間不是918就是919..

我走回老棉面前跟她說了這件事後,她一臉就是被嚇到了,所以我就跟她說"我去偷聽看看!"

放輕腳步的我慢慢走到918門口,恰巧有個房客也要回房,覺得自己好像在做賊的我還先若無其事地看著對方進房後才敢把耳朵貼上門..

天兒阿~真的有對話從918房裡面傳出...而原本的電視聲也不見了..

有種差點窒息感的我快步走回老棉面前,跟她說出這個難以置信的事實後,我們兩個拎起自己的包包再度走回918門口

我們一起聽到了對話聲從房裡傳出,老棉說爛咖對那個女人說的台詞也曾經對她說過...心碎又憤怒的老棉決定按電鈴了!

第一次的門鈴我們兩個又躲在貓眼看不到的地方,接著我們聽到房裡有人走到門口,但是沒有開門..

我叫老棉站在門前再按一次,她做了..依然沒人開門..門裡不再有談話聲,但是也沒人來開門,於是老棉再用手敲門,還是沒人應門..

我想裡面的人是沒有膽開門了,只好跟老棉說算了,我們走吧...

我不是當事人所以我不知道老棉心裡最深處的想法,但是我想應該就是心跳如波浪鼓,虛脫感大到差點沒辦法走路..心碎又生氣,還有無語問蒼天...

後來老棉跟我說爛咖曾經在跟她在一起時不接手機,而她也會碰到爛咖不接她電話的時候..現在再回想爛咖的行為舉止時,怎麼想都覺得一切都是謊話吧....

原本妳不想追究他的所有奇怪行徑,對於他的解釋都覺得很合理,但是有一天當妳認真的去看時才發現,這一切有太多的不合理...

說謊的人真的很厲害,他們可以抱著妳跟妳說著違背良心的虛假的甜言蜜語,就像電視裡說的,"認真的人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