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高中同學阿廖打電話給我,

 

說禮拜一晚上已經跟麗純、貢丸約了要一起吃晚餐

 

我想說沒事就答應了...好久不見了阿..

 

結果星期一下班後本來覺得好累,還先打電話給麗純確定到底有沒有要聚會

 

麗純說他已經先到了西門町了,我才趕緊搭捷運過去。

 

等我到了116,麗純跟阿廖都到了,在捷運上阿卿打給我說他也請了假要過來...

 

哈~所以當晚居然難得的、多年沒有的,聚集了六個人喔~

 

旻靜、阿卿、麗純阿廖跟我還有貢丸....

 

我們去了F ONE吃飯聊天,當晚居然只有兩桌客人,所以我們聊得很開心

 

麗純依然是家庭經濟的重心,但是工作上卻遇到不順心的事

 

阿廖依然很爽的跟她老公過二人世界的生活,連公公都很疼愛她

 

阿卿...恩...為了錢,還是有兩份工作..

 

貢丸換了新工作,跟男友一起住但是她負責付房租跟水電...

 

旻靜去年九月離職後就一直在家了...

 

雖然大多時候大家都是開心聊天,但是感覺得出來麗純的生活壓力很大

 

又要面對難纏的大姑們...

 

後來我們聊不過癮還去紅樓那裡的GAY BAR喝東西,

 

聊到十一點半大家才散會....隔天上班我差點累爆!!還好有城市咖啡陪伴我...

 

我覺得人真的不能做沒辦法反悔的事,或是很難反悔的決定

 

以前麗純總是問我們怎麼不快結婚生小孩,

 

但是現在我很確定自己沒有太早結婚生孩子這個選擇是對的

 

嫁得晚比嫁得不好真的好太多了,而且我這樣的懶鬼,如果老公還想靠我養的話我們應該都會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