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後,腦子裡總是響起這首歌

"給我快樂、給我寂寞,給我憂愁也給我溫柔.."

越哼起這首歌,就越覺得寂寞又不安...後來整個被滿胸的恐懼包圍差點要暴走..

邊搭公車邊有這麼多內心戲的應該就只有我了吧...

可是我實在很討厭這樣自哀自憐..悲情的角色不適合我啊~

回到家用SKYPE打給他

他用開朗的聲音迎接我,說正在等我的電話...

因為他的爸爸身體又不舒服了,所以他有點慌張...就像他妹妹說的,他還不懂得怎麼妥善的解決發生在面前的問題,尤其是家人的問題,他總是會手忙腳亂...之前他爸媽車禍當天,他也在電話那頭哽咽起來..

我們聊了一下,討論了一下他爸爸的狀況...懷疑是中風徵兆..我就跟他說中國人在家的急救方式是會做"放血",不知道我有沒有講錯...噗!蒙古大夫我..

他還說昨天帶他爸去叔叔的醫院時遇到charu醫生,她一見到他問候的不是他,而是我!

charu醫生還提醒他要趕快對我負責!呵呵~果然見過面後個個就會變成我的人了~

vicky表弟要我快過去印度、他現在最新的好朋友也叫我快過去、連charu醫生都叫他趕快跟我結婚過幸福的日子~忍不住念他全世界大概只有他的想法跟其他人不同!!

不在身邊就不安,不在一起就會猜疑...經過了前面的事後我現在不知道怎麼去抗拒內心無來由的不安跟胡思亂想..

愛情一定要像秀逗糖一樣,讓人吃了酸得皺眉頭又甜在心才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