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跟小羅吵架吵得好利害!

什麼難聽的話、絕決的狠話我們兩個都說了......

更不用說他在他妹面前吼我、接著我把東西扔在他臉上,他叫我滾下車、我就狠狠地把車門甩上走人~!

然後一個回合結束,我又找下個回合跟他鬥...只因為他要我把I POD關機,我說他幹麻用命令我的口氣?!不會關機,那丟掉好了~反正只會開機也不行麻~~越說越氣,我就把車窗搖下要把IPOD給扔出車外~小羅急忙一手開車又轉身一手拉著我的手制止我...

脾氣上來時,真的是......很難控制自己。(就是很愛戲劇性吵架法的兩個人)

結果怎樣難堪地吵法,隔天我又像沒事發生一樣要找他..

小羅無奈地說:"妳既離不開我,又喜歡跟我吵架,我要拿妳怎麼辦好...?"

這段時間我的情緒會起伏特別大,我覺得純粹就是赫爾蒙在作祟...終於遲到一個月的"好朋友"上禮拜來報到了,我的情緒也回溫....

其實自己也知道愛情不會因為吵架而越吵越好,反而會磨蝕掉兩個人的感情

所以每次吵完架我都是很懊惱的...覺得自己怎麼一點都不懂得善解人意一點、溫柔一點呢...

然後彷彿老天爺聽到我的告白一樣,晚上在臉書讓我看到有人分享的一段話,

"兩個人吵架,先道歉的人不是認輸、也不表示做錯了,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段感情...."

這,好踏取我的心喔...

五年來我跟小羅吵架從來沒有道歉過,就算是被逼著道歉也是不甘不願,口氣更是明顯地應付他

他也知道,所以總是說不希罕我的道歉或是感謝~

(其實也是他自己在熱戀時跟我說過好幾次:"親愛的,永遠不用跟我說sorry或者謝謝~我們之間不需要這個~"聽話的我當然聽得很近去阿!)

這一年來,我感覺到熱戀期過了,他對我沒再像以前那樣百般忍讓、不管什麼事都先道歉哄哄我,吵完架後隔日他會觀察我的表情跟態度,然後會困惑地問我到底心裡在想什麼?揪竟是原諒他了還是沒有?

所以我想,畢竟我們是相當成熟的成年人了,當然處理爭執也應該有大人的樣子

那天晚上看到的一段話我永遠不會忘記,也會時時警惕自己,我也跟小羅分享了這段話,還跟他說"以後我會先道歉,因為我比你更珍惜我們的感情!"然後話尾還要再加上"哪像你,都不跟我道歉~明明知道我很快就不氣了,也捨不得跟我說些好聽話!"

小羅狡辯說他有啊!他總是先道歉的人!

那是以前~後來他甚至跟我說過:"為什麼我就一定要負責講好聽話?為什麼都不是你先?!"

看吧看吧~熱戀跟不是熱戀真的差很多~

us  

這是婚禮前一天在新德里的salon店裡~

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們的默契就是,就算吵架不開心,但是他聽到我笑了就會笑了、他知道我今天吵很兇,明天會跟沒事一樣打電話給他...(真是沒骨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