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劇中,兩個人所擁有的愛情可以解決很多問題,克服很多難關,讓男女主角最後都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但是在印度,愛情這口號沒有這麼威,它不能保證你的海枯石爛、山盟海誓,再刻骨銘心的愛可能也抵擋不了父母的一句"我反對!"

小羅的兩個表哥,也就是他姑姑的兩個兒子,婚前他們兩個都在學校交了很愛很愛的女朋友,到畢業後還是繼續交往。

兩個女孩子小羅都見過面,他說這兩個女孩子除了個性好外,聰明又漂亮,家世背景也是很不錯!

更重要的是,兩對的感情都相當地好,甜甜蜜蜜的,旁人看了都相當羨幕。

首先嘗試得到父母允許的是老二,他帶著女友回家拜見家人,孰知女友再優秀再好的家世背景也敵不過她的膚色!小羅的姑姑以"膚色太深"拒絕了他們。

老二下跪、哭求,努力想改變母親的想法,依然不被接受...他的母親以最快的速度幫他找到她們認為真正合適他的對象,她跟他的女友很相愛,但是他不敢對父母說不....

顧不了女友何其心碎傷心,他跟母親滿意的對象結婚了。然後跟一般的印度人一樣,結婚後再開始跟妻子相愛...

鑒於弟弟的闖關失敗,更怯懦的老大完全不敢把自己的女友帶回家去!也不敢讓父母知道他已經有個彼此相知的對象...

兩個人就這樣秘密交往,女友一直默默地等待,等待那天兩個人可以被認同、然後組織家庭。

她就這樣等到她三十歲,當男友的父母都為他找好結婚對象,談好結婚的日子,他都不敢告訴父母他早已經有了想要共度一生的人啊!

愛情就在缺乏勇氣中被埋葬了,女友遠走他鄉,不知道花了多長的時間去療癒傷口,多年的等待卻只是換來如此結果.....

跟老二一樣,老大也聽從父母之命結婚,但是他沒有老二幸運,

婚後很快地新婚妻子懷孕了,本來大家都高興又期待著新生命的到來,想不到第六個月檢查得知孩子身體有缺陷!他只有一個腎臟!

孩子生下來後六個月,妻子居然不告而別,留下正需要母親照顧的孩子,丈夫跟有缺陷的孩子她都拋棄了。

不知道大表哥是怎麼的心情,他把孩子交給父母照顧,也離開了家鄉,選擇到另外的城市工作,已經許久小羅沒聽到他的消息....不過據說他工作的城市似乎跟女友待的地方一樣....她似乎還單身。

聽完小羅這兩個表哥的故事後,我問小羅他是不是最後也會跟他表哥一樣,接受家裡的安排結婚?

雖然他回答我說如果他跟表哥是一樣不敢為愛爭取的人,那他就不會敢帶我到所有親戚朋友都會參加的妹妹的婚禮,也不會膽敢帶我回家住在他家半個月!

他說他知道他的父母是開明的人,只是他們也不免俗地跟一般印度長輩一樣,有很多害怕的禁忌。

怕被鄰居說閒話、怕被親戚笑話...又怕女兒的夫家怎麼想他們、我們...

他說在印度,有時候你就是只是需要時間,讓時間去解決事情,只要你有耐心,結果會從A變成B,從壞變成好,他跟我保證他不會聽從父母安排結婚,如果他們不同意我們,他也不會同意他父母的安排...

他說他相信疼愛他的母親一定最後會跟他一樣真心地喜歡我。

但是說不怕是騙人的,在台灣我以為真愛無敵,我都這麼大了怎麼不能決定我要愛誰?我想跟誰結婚?!

沒想到在印度,結婚真的不是你說想結就可以結,幸運點你就真的是要先過五關斬六將後才能過幸福的日子,倒楣點的........

他也許有著跟表哥不同的勇氣,但是他還是不願意讓他的父母因為我們而傷心,因為他說他的父親雖然表面堅強,內心卻是相當柔軟容易受傷的人....尤其是孩子給他的傷害...

他的父親有些朋友告訴他還是應該娶個印度媳婦,同文化同種類才能知道怎麼孝順公婆(也許還包括可以提供兩百萬的嫁妝吧~),娶個外國人連語言都不通怎麼會照顧以後生病的公婆?!

云云之口如何平息?

台灣女跟印度男的愛情,現在還介入了很多張嘴巴、很多人的意見。

 

寫這部落格讓我很開心地就是發現很多跟我一樣"口味"的姊妹們,更開心的就是大家願意利用這地方跟我互相交換心得還有想法!

這篇文章不是要讓和我一樣跟印度男交往的姊妹們擔心、害怕兩人的未來毫無希望,而是我想紀錄下來自己每天的心情、面對的好事或者沒那麼好的事~也希望藉由我的經驗談,讓大家能夠當作前車之鑑一樣,面對到類似問題時也許提早做好準備、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雖然我不知道我想守護的愛情眼前究竟還有多少層關卡、還要面對多少持不同意見的人來介入我們,但是我沒有絕望唷~那次面對了小羅父母的反對意見後,他的母親看到我的眼淚,也許是因為我的眼淚讓她對我有些許不捨跟疼惜,因為那次過後他們對我的態度真的軟化很多...他的父親甚至親自拿了棉花棒給我,當他聽到我跟表弟說耳朵進了水....拿了毛毯給我,當他看到我跟表弟擠在同張毛毯下....小羅媽媽上禮拜還找我一起去逛菜市場.....我跟小羅還有他的父親一樣都有顆很軟的心,我很容易生氣也很容易心軟,看他們對我好時我就更加從心裡想對他們更好....

小羅說我搬出來後,他甚至還跟父母討論了我的事....小羅媽不再像之前沒跟我相處過時,不停要求他希望他找個印度女孩而不是一心想跟娶了澳洲太太的叔叔一樣....他們都覺得我是個好女孩,也喜歡我,可以認同小羅跟我彼此重視這份關係的感覺....

只是身旁有些聲音還是讓他們擔心....小羅說他們還是需要點時間....等他的經濟能力好了,讓他的父母相信他有能力負責一個"不便宜"的女朋友後(外國人總是比較貴一點麻~),他認為他們就會開始真心地為我們祝福!

不只是小羅想努力表現讓父母相信我們,我也希望做些什麼來讓他們更喜歡我!畢竟人心都肉做的麻~大家一起努力,兩個人一起比一個人單方面去努力會更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