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敏娜聽到小羅會帶著路邊乞討的小孩去餐廳吃飯、把身上的食物給他們但是一毛錢都不給...種種行徑都被敏娜稱為:"好善良的人!"

關於這點我沒有疑問,我自己也忍不住會把手上的食物、飲料給來乞討的小朋友,當然也覺得小羅這樣的做法很對!尤其這些在印度街頭乞討的孩子,就如同電影"貧民百萬富翁"演的一樣,是有集團控制的,所以給他們錢,倒不如當下就餵飽他們吧。

小羅有個朋友,是在SPICY JET航空工作的,只要小羅請他幫忙,就能買到半價機票!上回小羅工作的足球俱樂部老闆派他到南印去探勘,小羅就請朋友幫忙機票事宜,馬上替老闆省了一半的錢~當時我很驚訝地問他為什麼傻傻地幫老闆省錢?照理說他應該要報原價賺價差才對麻~至少,跟他朋友對分。

但是他嘖了我一聲,說這種錢他才不想賺!

後來連他老闆去出差的機票他也幫忙拜託朋友給了半價........我已經懶得說什麼了~對牛彈琴麻~

小羅還有個朋友,在印度國鐵工作,一樣只要拜託他,候補的車票馬上有救!小羅不知道為他親戚拜託過多少次人家幫忙~

每次只要親戚一封簡訊或者一通電話,他就馬上打電話請朋友幫忙開票,連費用都可以先付~這樣換來什麼?換來親戚兩年不把這筆費用還他...

我知道從我們認識之前到認識之後,他一直沒有間斷借親戚、朋友、同事錢,回來的有多少?真的是寥寥無幾。

那些加起來好幾萬塊的錢,人家不還他他會懊惱會生氣,但是還是不會催對方還錢~

甚至只要對方都有接他電話安撫他、騙他幾句"ok,我下個月一定還你!"這樣就夠囉~小羅就會帶著心滿意足,外加覺得對方"相當有誠意!"的心情安心入睡....

你知道的,那些還款日期只會不斷跳票。

其實我知道他不愛跟我講這些,因為我總是會不停碎唸他笨蛋一個!

有個女同事跟他借了五千塊拖一年沒還他,我叫他直接去女同事上班的醫院(就是小羅叔叔開的那家)去要回來!或者直接叫人事扣她薪水還錢~他都不要!還說對方有給日期了~要還了要還了這樣...然後還是不斷跳票~

我一度懷疑他跟這個女同事是不是有鬼阿~?!不然非親非故的也能借五千塊給對方?!

"如果你是比爾蓋茲就不用介意這五千塊還不還!!但是你不是!懂不懂阿~"我邊戳他腦袋邊罵。

然後這個不知道是哪個星球來的男人,居然還可以對我說:"我比較生氣的是我的表哥!怎麼可以拖著我幫他老婆付的機票錢不還我!明知道我都跟他說我需要這筆錢急用這樣...."

表哥的三千塊V.S.女同事的五千塊,他居然覺得表哥比較讓他生氣....=        = (殺了我比較快)

花了一天對他曉以大義、加上我哭著跟他說在他心中我真的不算什麼~所以他才可以口袋有錢就拿去借人,然後拉著我過苦日子....

聽了我說的話他才有些頓悟。

他保證不會再借錢給任何人!誰都不借!

今晚他很開心地跟我說那個女同事主動打電話給他,說明天要還錢~~~接著才又說:"先還一半的錢。" (倒地)

我交代他明天要帶著我去見那個女同事,他居然問為什麼?還一副不願意的樣子~然後說:"妳不要罵她,我知道妳會罵她!但是想想這是她主動打電話來說要還耶~~"

"還一半是什麼鬼東西阿~?!"阿另一半是要等再過一年嗎?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OS:有一回小羅從我們分開後開了比平常還多一個小時才到家,我問他才知道,他居然開到一半看到一群十二三歲的小孩在路邊抽煙,所以他下車去開導了一頓他們...跟幾個小孩聊一聊後,居然一個個送他們回家~還去跟小孩的父母聊天~(再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