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印度,見識到好多白皮膚、金頭髮的外國女人身邊都有印度男友相伴喔!

先是透過敏娜,她教英文的補習班中有兩個洋妞,一個俄羅斯人、一個來自立陶宛,她們在印度邊工作邊談戀愛好不快活~

其中的俄羅斯人是第二次到印度,她在第一次到印度旅遊時認識她的印度男友,後來回國難忍兩地相思就又飛到印度,找到工作賺點生活費、也可以跟男友相依偎這樣。

但是沒想到,她第二次來後不久,男友就被公司派駐到其他城市離開了德里,兩個人又開始了遠距離戀愛。

立陶宛女則是到印度之後認識她的男友,這個洋妞就是本來我跟敏娜要從Janakpuri搬去住的新住處其中的室友。她抽菸抽大麻抽的很兇(在印度煙攤你就可以買到大麻煙,噓..),每天看到她都跟肺癆鬼一樣咳嗽咳一整天一整夜相當嚇人!不過還都沒有她把她的印度男友帶到我們租屋處同居來的可怕~

很厚臉皮的她霸佔了單人房,目的就是男友來了兩個人可以擠在一張床上,比較妙的是那是張單人床,立陶宛女又滿大一隻~(胸部超大,穿著細肩帶洋裝都快跳出來那樣~難怪她男人很愛)

我跟敏娜一直想不通他們怎麼睡在一張單人床上?!疊著睡應賅就OK吧.....(真的是很愛替別人想很多的兩個人)

總之我們很不爽立陶宛女霸佔單人房讓我們睡客廳,還帶著她男人來家裡睡,更讓我們覺得不安全,所以也很厚連皮地在那裡住兩天免費的,找到房子就撘計程車搬走~

她們兩個洋妞的共同特色就是,每個周末都愛去新德里的club喝酒跳舞~

為的就是她們很享受在夜店裡被印度男人包圍的虛榮~被示好、被追求...或許這些都是她們在自己國家感受不到的吧?

剛剛說的俄羅斯女,她每次見到敏娜就會跟她說自己好愛好愛她的印度男友、為了他才又再到印度來這樣,聽得敏娜耳朵都要長繭,心裡OS:不要再說了~我對妳的感情世界沒有興趣,OK?

結果再隔一個禮拜,她又跟敏娜分享說上週在夜店邂逅了另一個印度男,他不斷追求表示愛意,她也喜歡上他了...但是她還是愛著她的男友所以覺得好不知所措阿阿阿~

敏娜到家後告訴我這集俄羅斯女她在演什麼,一邊又罵她是個Bitch!蕩婦!這樣,哈~

 

回台灣前小羅帶著我在Dwarka的幾家餐廳品嚐印度料理,有一天中午我們又去試沒吃過的新餐廳,在那裡看到三個洋妞點了啤酒跟下酒菜邊吃邊聊天。

因為她們講話的聲音不小、餐廳裡又只有我們兩桌,小羅告訴我她們在聊著她們的印度男友....愛情裡的困擾。

這些來自不太富裕的歐洲小國的外國人,她們可以輕鬆在當地申辦商務簽證到印度停留一年時間,雖然說在印度教語言賺的前其實也不多,但是也是可以為他們支付掉大半的開銷,邊工作邊玩。女生還可以在印度談戀愛、享受被一大堆好色的印度男人追求...

小羅還很驚訝怎麼現在那麼多印度男生跟外國女人交往了?!

我告訴他,這有什麼好驚訝的?

這些外國女人年紀都在25歲之前(雖然外表不太像,噗),到印度又不是要過一輩子,有工作攢錢、又有男人追求,不時還可以來個身心靈結合維持身心平衡,可能還有"印度愛經這麼有名、印度男人肯定很會做愛"的迷思~

然後我們以為印度人很保守這件事其實也是迷思,有時候他們真的比我們還開放很多!(回台灣前小羅邊開車又告訴我他曾在我們當時經過的馬路邊看到印度男女就在機車上OOXX、完全不顧別人的眼光~他也碰過他某個遠房表哥在車上跟外遇小三當車床族...)

印度男人不敢隨便招惹未婚的印度女孩,因為一個怎麼樣肯定要付出代價~而且他們到現在還是大多以"arrange marriage"為主,結婚是要聽父母的,但是結婚前就不用~所以有多少印度男抱著婚前能多玩就多玩、遇到外國女人更不能錯過的想法在跟她們have fun。

我跟小羅說,如果我是印度男人當然也要跟洋妞交往阿~她們又不用我負責任給永遠在一起的承諾、大家有感覺的時候玩一玩,再輕鬆沒負擔地說再見,時間到了我乖乖聽父母安排娶個會附上一卡車嫁妝的印度女孩(而且應該是處女)當老婆,何樂不為?怎樣算我都沒有吃虧~

"你別想著老娘可以跟那些洋妞一樣,屁股拍拍就走人~!"狂戳他的太陽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