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初小羅把我從goa送回去德里的那天,我們一起到了火車站,一起上車找到我的座位放置好我的行李後,我又隨他走到車門口。


他遇見了負責發餐點的火車服務人員,塞了一百塊盧比到他手中,請他一路上好好照顧我,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又請服務人員如果有冰淇淋就請拿給我吃...(但是事實證明被騙了,根本沒有冰淇淋!只有難吃的dal,damn!)

 

小羅下車前我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他問我為什麼要哭呢?很快他就會到德里陪我呀~送我回去德里只是因為工作不方便帶著我,我回去後可以跟羅家二老做伴、順便購物準備結婚用品。

 

"我只是覺得...我們是不是命中注定分隔兩地的那種宿命?不然為什麼我們總是不能一直這樣在身邊伴著、生活著呢?" 我哽咽地問。

 

七年多來,總是相聚又分離、相聚又分離,看現在我們都結婚了還是躲不開這樣的宿命...難道這就是我愛上印度人的逞罰?結果?

 

2013.12月我到了德里住進小羅家,後來熬到1月我跟小羅終於可以兩人世界在goa過著無憂無慮、沒事打架吵架的生活


小羅工作結束後常常騎著小50載我去飯店附近的小商圈吃飯、兜風,記得有一個晚上我們騎車出去,我從他身後緊緊抱住他還一邊隨口亂唱歌很是開心

 

那時小羅突然說:妳這種對我有滿滿愛意的表現會維持多久呢?我真的很想知道妳會這樣愛我多久?

 

"是一輩子、一輩子呀~因為我永遠會提醒自己去回想第一天開始愛你的那個心情~~~"我把小羅抱得更緊,"不過如果生小孩後可能就會冷卻惹吧~~" 我又補充了一下。(挖鼻孔)

 

"妳下車,妳現在就給我下去用走的!"

 

005  

004  

放下與內文無關的照片~哈

印度肯德基的雞肉捲餅真的好好吃呀~~~~阿姆阿姆我可以吃掉兩捲~~~而且印度肯德基有霜淇淋唷~~(還是只有goa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