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跟公婆出去的時候,副駕駛座就會讓給羅爸坐,我和羅媽則是坐後面的份。


而我這個正港台灣人,真的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天賦者,明明德里的路如此崎嶇不平,但是上車後不久我就想去找周公惹~(點菸)

 

有時候真的覺得小羅很像我爸,就是見不得人家在車上睡覺,所以他都會用照後鏡偷看我是不是睡著了,然後就想吵我起來~~(握拳)

 

"嘿,moti(胖子的印度話)!"


"嘴巴睡到打開囉~"


"妳是上車來睡覺的嗎?"

 

諸如此類各種能把我吵醒的話他都會不停說,然後羅爸羅媽會一直偷笑..煩都煩死了!(踹飛)

 

照後鏡除了拿來偷看我睡覺外,還有一個特殊功能...


就是我跟小羅眼神交會打情罵俏的用途。。


互相扮鬼臉、嘟嘴,擺怪表情,還有就是車子開久了我會透過照後鏡告訴小羅 我 餓 了 !!

 

我們的照後鏡功能真的很廣大呀~~(然後對於我倆喜歡用照後鏡互看、扮鬼臉,嘟嘴飛吻這種行徑,羅媽就會非常識相地轉頭看向窗外...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