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守空閨day 2

一個人在家真的好無聊,也不想一個人去我們家隔壁的Shopping mall逛街,連一個人走到樓下健身房都不想…(社區健身房,小羅很愛逼我去跑步機快走、停止發胖!)

還有游泳池,可惜我不會游泳……每次只能站在跑步機上遠望大人小孩、還有精壯的球員們在泳池裡面游泳。(這裡好像很流行設置社區游泳池,好健康的娛樂,不像在台灣我外甥女大多只能在家或者公園玩耍呀)

我們社區的游泳池還不算很大,就一個長形的泳池,但是我們對面的社區游泳池就非~常大!我都可以從我們住的11樓(以台灣算法算12樓,因為印度的二樓才叫一樓)偷看到對面泳池的人在幹麻!哈。

然後前天我本來要去Anusha跟我介紹的美容院剪頭髮,結果老闆娘正在搞一個印度新娘的妝髮所以如果等就要等一個小時,就跟老闆娘拿了名片說好改天先預約再過去。因為那就在Anusha住的社區附近,小羅就說先去他們家打個招呼。我們的車子駛進他們社區後,小羅指著我們左手邊說那是這個社區的游泳池,哇靠!那看起來根本專業休閒會館的泳池耶!我們的只是露天泳池,Anusha他們社區的是一棟泳 池 會 館!!!太誇張!難怪他們社區的房價一直不停漲漲漲~

我跟小羅都很喜歡Anusha跟Venu他們的家,因為他們都是一棟一棟兩層樓的透天厝所組成的社區,門口一樣有24H警衛看著,然後大家的房子旁邊都有規劃庭園區,像Anusha家正面的院子種滿各種花草(紅、白火鶴、紫丁香、茉莉…etc.),側邊還有一個擺了桌椅的小花園,那裡就養很多藤蔓植物、長青樹,還有檸!檬!樹!

哈,那裡完全就是我夫小羅夢想的房子~不過可怕的是三年前Venu的爸媽買下這棟房子時只花七百萬盧比,現在已經價值一千多萬,所以很多屋主把房子賣了賺個幾百萬~(越早買的屋主賺更多吧)

Anusha告訴我噗內跟果阿的差別就是,果阿是渡假勝地、而噗內則是最新印度適合居住跟工作的城市!越來越多本土跟外資企業進駐到這裡,市區外的地方還規劃了一個外資區有台灣企業呢!(可惜聽說因為遠離市區所以像停電的問題就常常在外資區發生)

難怪我們家附近到處都在蓋房子,只要有土地就蓋房子,跟德里的感覺越來越像…

所以我問小羅,房子買噗內好還是果阿好?他二話不說選果阿!養老真的就是要在那裡才好阿~沒有太多都市建設、沒有高樓大廈,還有十幾個海灘任你挑選,民風純樸但是人民生活的氛圍是很自由自在的~(女性可以穿短洋裝騎機車代步,這種情景在德里真的很難見到!)

喔,廢話講完了,現在要進入主題囉~(我廢話也太多了)

印度人愛打赤腳,這件事我前幾天才在跟我老母抱怨,還嗆出如果哪天我們離婚肯定『打赤腳』是壓死駱駝的草一枝!

在家不愛穿拖鞋我沒有意見,但是會把外出鞋穿進家裡、同一雙夾腳拖在外面穿家裡也穿,然後再打赤腳在房子裡面走來走去(喔,連走去陽台都赤腳,印度什麼沒有"昏較",也就是鴿子真的無敵多!我們陽台地上隨處可見昏較的屎還有球員室友他們足球鞋底沾著的草泥屑屑),最後此人再用同一雙腳踩進房間、上了床…請告訴我有誰看到同居人這樣不會想死?!!!!

真的每每我看著小羅這樣我都瀕臨崩潰、還外加萌生殺夫的念頭,因為他講都講不聽阿!用講理的、用羞辱的,各種方式我都試了但是此人就是當我在放屁~他極力狡辯他在走進我們房間之前會先在門外的腳踏墊死命地踩乾淨腳底不潔之物,可問題是我看過球員穿著鞋子也在我們那塊腳踏墊死命地踩啊啊啊啊啊~~~~(口吐白沫死死暈暈去)(然後我本來都用比較法,就是拿兩個球員室友的行為跟他比較,結果兩天後我看到球員室友光著腳從房間走到客廳去開門………從此他們兩就不是我的範本了!!)(印度人就是愛光腳丫!!!)

為了這個困擾我兩個多月的問題,前天我在超市買了兩塊可以黏起毛屑的抹布,決定要親手把我們房間地板、還有浴室地板這兩個小羅必定赤腳的地方弄乾淨!!!我真的不是一個龜毛有潔癖的人,但是為了和平及更有效地解決這個會讓我想殺老公的big problem,看來還是只能靠我自己了…………(遠目)這個der替的印度人是我自己選的我還能怪誰呢~(縱身跳入阿鼻地獄)

zQ3MiHfV+iqYsvn7xwuXPFZcq6X2eLgY=_resized  

(補充:目前小羅做到的改善就是離開房間他就穿上拖鞋,因為他也很怕看到比鬼還可怕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