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熱鬧的一天!

跟一位也是嫁印度老公的台灣人妻聊了一整個下午的天,恰巧她最近也在印度,但是可惜我們所在位置實在相差太遠了所以沒有機會碰面~

每每跟這位人妻聊越多、越瞭解她的婚姻狀況就讓我忍不住想勸離婚…因為我真的沒看過這麼不要臉又厚臉皮的男人耶~居然會跟老婆說:『想過好日子?那妳就想辦法多賺啊~妳們台灣女人就是這樣不知足,總想著要找長期飯票打包妳們的人生,可是我為什麼要?!自己去賺!』

可問題就是他並沒有養他老婆耶~他老婆本來就是自己在賺阿~但是連買給這不要臉的賤貨家人的禮物也從她口袋裡面的錢來的!沒想到他居然還能睜眼說瞎話:『妳什麼時候買禮物給我家人了啊?!沒有!!』(拜託,我的刀呢?!!!)(不要攔我~~~)

我此生真的沒有見過這麼下三濫的男人而且是個印度來的下三濫,當我這人妻朋友告訴老公說『可是其他嫁印度人的台灣太太都有老公養家照顧!』時,知道她老公說啥嗎?嗯,不用意外當然也是垃圾話~『那些男人根本是白癡!這麼愛養老婆,那等老婆跑了他還剩下什麼啊!!』

是說如果老公夠好,老婆有可能會跑嗎?!!!!天天想著老婆會跑那當初結婚的意思是什麼?為了等看老婆哪天偷漢子跑掉?!

完全無法理解這種渣男的想法耶~Ok,不養老婆當然不是什麼大罪過,但是你再伸手從老婆口袋掏錢還要不要臉阿?!怎麼不乾脆穿莎麗當女人就好啊~以後都不用賺啦~躺著等人家養好啦~

老婆在印度連條洗面乳都要花自己的錢買,然後跟老婆討錢的時候就說:『夫妻的錢都是一起的啊~計較這麼多幹麻~』

啊換買她要的東西呢?『拜託用妳自己的錢買!我 沒 有 錢!!!』

去死啦~什麼話什麼便宜都被你佔了!你這渣男對這個世界還有貢獻嗎?!喔,有,據說渣男對朋友都很好,就是對太太苛薄、佔盡老婆便宜!

但是即使老公這麼苛薄對待,她還是想維持著婚姻關係,是不是其實是自己不放過自己呢?

她說我很幸運,被老公保護的很好所以連沒冷氣的印度火車都沒搭過!

我說我不是幸運,只是我老公是認真負起結婚要照顧老婆的這個承諾,記得我們在印度教的寺廟結婚那天,我們兩人都依照祭司說的要永遠照顧對方、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都包容對方,承諾不是嘴巴說說呀~是要行動力!行動力!行動力!

『就算只有一口飯,我都會讓妳先吃!』這句話不是小羅說的,是人妻朋友的老公說的,話真的都說的很漂亮,但是實際上根本不是這樣啊!

我不是幸運,在結婚之前我已經知道這個男人是怎樣的人,他的優點、他的缺點,我們看遍了彼此最真實的那個樣子、也聽過彼此說過最惡毒難聽的話,大哭也大笑,不變的就是我跟剛認識他的時候一樣,對他有說不完的話。我想他也是。

認識不深就衝動結了婚,那不是我的屎代優…

她說:『如果我是妳就不會嫁給他!交往時就發生這麼多問題,妳也早就知道印度是什麼樣子了怎麼還會選擇嫁到印度?!』

哈,我不怎麼想耶!就因為交往時已經碰過各種大小的問題,看到小羅最賤還有印度可怕又真實的一面,所以現在我們結婚了,雖然我定居在印度,可是我的生活一點也不可怕,有老公照顧我讓我安心成為一個宅在家無所事事的女人,也不用煩惱什麼事,公婆又這麼遠(噓,請不要告訴我公婆),最重要的就是我們兩個真的開始生活在一起了………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啊!

好吧!如果說因為我老公不會跟我天天哭窮、除了洗面乳連衛生紙衛生棉都買給我,這樣算是幸運的話那我只好接受了~(攤手)(啊!還有公婆小姑都對我很好確實我是很幸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