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台北飛德里的班機都是一大早的飛機,所以5:50我就坐計程車到了機場。
辦好check-in、托運行李,時間才六點初,看到之前在機場沒看過的『伯朗咖啡店』,就去那吃早餐。
沒想到吃早餐這點是個錯誤的決定,因為上飛機後空姐馬上上餐,我當下根本吃不下,只要了果汁跟水來喝而已,虧大了。
 
通過海關、進入登機門,『滿山滿谷』的印度人真是把我嚇到了。
不誇張,坐在那等待登機的乘客,百分之95都是印度人!男女老少、包頭大鬍子的錫克教、穿紗麗綁長辮子的婦人,當下我還真以為自己已經到了印度。
上了飛機,果然我的旁邊也是坐了一個印度人。
他滿熱情的,我一坐下他就跟我打招呼,問我是去印度旅遊還是唸書、一個人去嗎之類簡單的問題;但是我還是要很認真聽才能聽懂他的英文。快下飛機前,我跟他借筆又問他怎麼填入境申請表,所以我們又小聊了一下。他說他到美國工作已經九年,家人都在印度,所以他每年會回去探望他們幾次。然後他看到我手機儲存了小羅妹妹-NEHA的名字跟電話,就問我怎麼認識印度人?我跟他說那是我男朋友的妹妹,而我就是要去印度找他。
開始陸續下機前,他問我男朋友會來接機嗎?我說會啊,他就說那就好,跟我道再見後他就跟朋友一起走了。
 
老實說,走出飛機的那一刻開始,我整個心情大好、帶著愉悅的笑容走在機場入境的走道上。因為,我看到好多眼睛好大好深邃、又年輕的印度帥哥!他們都是機場人員,穿著直挺挺的制服,三兩個站立在一旁迎接我們下機;有賞心悅目的美景可看,初到印度這貴寶地的我,真是如沐春風阿~
雖然後來因為找我那班飛機的行李櫃臺找很久而心慌慌,但是最後還是順利解決了。反正問人就沒錯啦!
 
結果11:50抵達的飛機,我辦好所有手續出機場時,也已經下午1點了。
 
拖著行李走到接機的走道上,兩邊都有拿著紙板等接機的人。心想怎麼都沒有小羅時,就在走道的最後看到了他!
這傢伙,站在走道的最後,以為自己在拍電影似的掛著笑容迎接我,可惜...電影男主角在這麼夢幻的場景裡,我還沒看過拿著雙柺杖的...
 
說好要幫我拿所有行李,但現在他雙手拿著柺杖,就變成了他背著我的包包,而我自己拎行李。
不過一走出機場,小羅的表弟Vicky就出現了。他接過我的行李箱,帶著我們走去停車的地方。那時候我才發現,哇.................印度也太熱了吧!!
坐進車子裡,我還以為是坐進了一台活動式烤箱;車子因為在太陽底下曝曬一個多小時,所以在裡面的我們如果沒有冷氣,應該很快就會熟了。
就在覺得燥熱不堪時,耳邊開始了網友們所形容的經典劇碼---喇叭聲。而且是不斷喔!這台響完那台按,互不相讓時就大家一起按!叭--------------
 
好不容易把車子開離機場擁擠的停車場,到了外面的道路上交通狀況就好很多了。
不過,窗外映入我眼裡的一片黃沙滾滾是怎麼回事?大太陽、黃沙地、馬路的兩邊都是荒野空地,安全島上幾株命大還沒被曬死的小草,沒有大樓只有平房...我還以為是到了我媽的老家-苗栗後龍鄉下耶。
 
天氣很熱、沒吃到飛機餐的我已經是又餓又渴,但是小羅跟他表弟不知道是要開車去多遠的地方,兩個人說著話,有時小羅會轉頭看看我、然後他們兩人又笑了;當時我忍不住覺得是不是入了賊窩?
 
後來Vicky停車下了車,我問小羅到底要去哪?他才說今晚我們要先住Guest House,因為他還沒找到房子...而Vicky是下車領錢借給他。
還沒找到房子這點,讓我開始覺得不高興,但是他表弟在這我也不好表現出我的不爽。只跟他說我餓了而且很渴,所以我們就先去餐廳吃飯。
 
那是一間生意超好的餐廳,一樓是點餐、廚房還有結帳的地方,二樓是內用的座位區;我們上了二樓坐下點餐,我看不懂菜單所以是讓他們點。小羅知道我不吃辣,就努力點些不會太辣的菜。我們點了DOSA(類似可麗餅,裡面包著咖哩馬鈴薯醬)、KHDAI PANEER(是一種沾餅吃的醬汁,裡面還有豆腐)、SWEET LASSI(甜的優格打成冰沙,這是我來印度前告訴小羅我想嘗試的,但是喝了一口後,我就再也沒勇氣喝第二口)。在印度的第一餐,我很失望又害怕,因為每道菜我都吞不下去;可怕的醬汁、恐怖的配菜,連飲料都那麼難入口,除了生洋蔥外沒一樣我喜歡的。心裡想的是,我要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