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昨天下飛機跟小羅見面後,他才告訴我他還沒找到房子,所以我們得先住在旅館。

他說他前老闆家附近有不錯的guest house,所以我們要先開車去跟他老闆見面,再由老闆帶我們去那。

地點是在Gurgaon,離新德里很近,從那到小羅在新德里的公司大概車程1小時內。

guest house的名稱是『UP COUNTRY』,地址是H-456-A, Palam Vihar, Gurgaon-122017

看起來比較像民宿,就是把透天厝隔出房間在租。

老闆是有錢人,每天大概下午後才會來,24H都有旅館員工在看著。

有廚房,所以可以點餐來吃(另外付費),我們還有請他們幫我們熱我們買回來的食物過。(這個免費)

房價不便宜,我們住的一晚就要1800盧比,但是房間滿乾淨的,有冷氣、吊扇,位置很好所以一整天待在房間都感覺不到外面的大太陽。

浴室(含廁所)很乾淨,透明隔間把shower跟馬桶隔開,跟台灣的飯店沒什麼兩樣。

2條浴巾、2條毛巾,這...四條有兩條是白毛巾洗成灰毛巾...當晚我就跟小羅去賣場買我們自己的毛巾。

今天是星期一,所以小羅早上就去上班了。待在旅館房間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跟旅館人員溝通,我先叫小羅告知旅館人員不要打掃、不要敲門、不要叫我!

早餐午餐都沒有著落,幸好我有帶點食物來印度,就開了玉米跟香菇罐頭加減吃。

晚上小羅買了個咖哩雞腿回來給我,但是,沒飯沒菜沒麵,就單吃一個雞腿?!

後來小羅說要帶我去買漢堡,我們先去大賣場買毛巾跟浴巾,然後去印度本土速食店-『Nirula's』買雞肉漢堡。

超好吃的,單點漢堡裡面就有附一個薯餅。跟麥當勞的薯餅很不同,這裡的薯餅大概有一個手掌長、好像用煎的,因為顏色還是馬鈴薯的米白色,

不用沾醬吃原味就很讚!

漢堡的麵包烤得酥酥的,配上生菜跟香酥的雞肉排,整個吃完就超飽的。一個雞肉漢堡(含薯餅)未稅是67盧比,結帳時會加上稅,大概70出頭。

小羅今晚居然要陪他叔叔去開車5小時遠的地方拿文件!來回10小時車程,我問他幹嘛不請人寄來?他說那個文件很重要;

我說那叫DHL阿~他說這樣又太浪費錢了。你們說印度人的邏輯是不是很妙?!

寧可花10小時時間、租台計程車+司機、他叔叔再加上小羅,這樣的人力、財力、時間,會比DHL划算?!莫名其妙。

但是他堅持一定得陪他叔叔去,所以我今晚必須自己在旅館過夜..

好可怕,第一次睡覺要開燈...還有開電視...

 DSC00352.JPG DSC00353.JPG DSC00354.JPG DSC00355.JPG DSC00356.JPG DSC00358.JPG DSC00359.JPG DSC00360.JPG DSC00364.JPG DSC003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