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今天又開始新的一天、新的一週。

 

壁虎整個晚上叫個不停,害得我怎麼也睡不好,

 

加上一個人在家很害怕,燈也不敢關(平時我可是要在『全黑』房間才能睡的人阿),

 

就這樣整晚翻來翻去、睡睡醒醒的,當兵都沒我這麼累吧?!

 

因為沒睡好,早上6點多就乾脆起床準備早餐吃。

 

煮了一個水煮蛋(印度雞蛋比台灣的小一倍,但是味道很香~),

 

加上一個小橘子(皺皺的皮,長得扁扁的,應該是冷凍橘子。畢竟這麼熱的天,要去哪生得出橘子來?)、

 

一把綠葡萄、

 

一顆奇怪的果子(拿出來洗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小號的馬鈴薯,因為表皮是土黃色、沙沙的,結果水一沖,皮就被我搓破了!手指稍微用力就能掰成兩半,吃到嘴裡後,還是不太清楚是啥??後來發現好像是新鮮的紅棗!好吃耶。)

 

最後再來一杯葡萄汁(在印度我最常喝的除了礦泉水,就是果汁了。超市裡面天天都在特價『買一個加一個』只要112盧比之類的,一瓶約是1毫升大小)。

 

整個早上好營養喔~養生!

 

矮子鮑牙仲介人今天有跑來,想當然是為了仲介費。小羅從公司打電話給我時,我就告訴他這件事。

 

下午無聊按手機通訊錄時,驀然發現『鍋大爺西門店』的訂位電話,

 

好想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