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羅說他中午跟幾個同事一起吃午餐

 

大家聊天聊著聊著,話題突然變成了『關於我』的事。

 

一個同事跟小羅說:『還真是羨慕你有個這樣的女朋友』

 

小羅就問『為什麼?』

 

同事A說:『因為你女朋友都不用擔心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阿!不管什麼顏色放在她身上都好看!』

 

接著大家都笑了,小羅也笑得臉紅紅

 

一個女同事就說:『哇,小羅臉紅了耶~』

 

小羅說到這時,我就跟他說:『你幹嘛臉紅?又不是在說你~』

 

 

不過這個證明,印度人真的會羨慕皮膚比較白的人種耶

 

難怪當小羅開車載我出去時,不管天多黑、視線多模糊,那些印度路人就是可以發現我跟他們的不同,我曾經遇過一台三貼的機車,三個印度青年在加油站看到我後先是目不轉睛地停在我們車前面盯著我看,後來當我們車子加好油也離開加油站上路時,他們又繞了一圈回到我們車旁邊,又是邊騎車邊看著我。如此像是看什麼『明星』般(該不會當我是小龐還是詹姆士吧?!),我只好客氣地對他們微笑一下,結果,哇!他們也害羞地對我笑了,每個都臉紅耶!噗

 

對於這些比較善意的注視呢,我通常會先對他們微笑,心情好時還會對他們揮揮手,果真都讓那些看著我的人帶著心滿意足的臉離開~不過如果是碰到眼神比較不友善、或是我心情不太好時,我就會對著這些陌生人翻白眼,有時候是拿東西遮住我的臉,真是不想在印度街頭當大明星都很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