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那天我裝死請假在家玩樂..早上準備好後卻提不起勁走出門去,就乾脆裝死了

 

反正生理假不用證明...(我媽說那等真的MC來想請就不能請了!..我跟她說:這個月來完啦~)

 

在家沒事加上早上都梳妝打扮好了,所以中午前我出門去買了個門號...天氣超熱的!

 

因為想換工作(噗!),所以整天也忙著看人力銀行,還有跟新同事們聊天

 

結果隔天上班,佳芳就說她要辦離職了...堅決做到昨天就不留下來了...又送走一位同仁~

 

公司怕我們骨牌效應吧,中午吃飯硬是拆開大家的時間,三個人都休不同時段..心機真的很重

 

因為佳芳走了,今天星期天意晴跟QQ都休假,只有我一個人上班...

 

接電話接到又惱怒了...每通挂斷都用唇語說:是白痴ㄇ??!!(脾氣很大的我)

 

今天利用吃飯時打電話給小羅,他一接電話就送他兩句印度話的髒話(噗)

 

因為他昨天通完電話也沒寫MAIL給我,然後好幾天沒打電話給我,整個無心~

 

還好他今天很有誠意的說要寄情人節禮物給我,不過貼心的我跟他說不用了,不需要多花錢.....反正愛情淡了...

 

噗!沒有啦,只是貼心的我覺得沒必要多花那個郵資,反正我吃好穿好沒需要什麼禮物~

 

只要他偶爾用SKYPE打個便宜的國際電話給我,兩個人聊個幾分鐘我就很開心了~

 

明天休假,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