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大家都去慶祝了嗎?

 

很可憐的,今天依然要上班,男朋友依然遠在他鄉,所以依然是下班後回家吃晚餐的一天。

 

QQ跟意晴她們今天都跟男友去吃晚餐,很有心的QQ還熬夜做了卡片要送男友~真像可愛的小女生~

 

做卡片給喜歡的人...恩..我19歲時也做過一張送給初戀男友..他還貼在公司置物櫃裡..

 

可惜沒多久我們的感情就隨風而逝了~

 

人越來越大後好像越難有小鹿亂撞的感覺,而且對什麼事都懶,"動手做卡片"這回事好像上輩子一樣遙遠~

 

不過我想人不管幾歲,當收到另一半動手做的東西,肯定還是很感動的吧?!

 

QQ跟我以前做的那張一樣,上面還貼了張照片,寫滿了甜蜜蜜的文字跟祝福的話...但是為什麼現在濃烈的愛情卻有一天會走向盡頭呢?

 

原本說愛你的人有一天會突然不愛你了、原本只看著你一個人的人有一天突然眼裡出現了別人...愛會變成不愛...

 

我又言重了,又忍不住有感而發...噗

 

祝大家中國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