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公司的大掃除日,

 

知道後的我整個就是很不爽..老娘都幾百年沒碰過要動手打掃的公司了

 

虧富邦還不是小公司,省成這個鬼樣不知道是怎樣~

 

疲憊的我拿著抹布隨便亂擦,雖然被火險姐姐發現我只擦"看得到的"

 

但是我還是懶洋洋地不想像他們一樣--一手菜瓜布+牙膏,一手抹布地到處擦擦刷刷..

 

是的,本公司的清潔工具之ㄧ就是牙膏,雖然說牙膏有清潔效果,但是甜甜香香的味道會不會就是吸引一堆小強的原因阿??

 

隨便跟著大家到處擦後,眼看5點半一到我就滾了

 

車險的姐姐跟我一樣痛恨打掃,她嘴裡也不停唸著自己家都還沒打掃,就要幫公司打掃~噗

 

拜託~想我以前在康健、中信、台新打滾時,好像從沒拿過抹布耶~噗

 

果然我不太適合瑣碎的事務...好容易阿雜阿...

 

 

昨晚跟連媽、還有我姐我弟討論好了年假時要去哪裡玩耍的行程,

 

雖然都是吃吃喝喝之旅,但是這就是連媽媽的喜好阿~做子女的也只有配合阿~呵呵呵~

 

本來想訂一下那家東區的名媛餐廳,可是電話居然一直打不進去耶~好像很超人氣喔~

 

 

覺得不熟的同事跟我借東西就應該道謝,這不是做人的基本嗎?

 

真的很討厭那些人默默拿走我桌上的筆去用後,居然也只是默默又放回來我桌上

 

是啞巴嗎?

 

沒禮貌的人真多,尤其是老人...

 

上禮拜六沒參加公司尾牙,協理昨天到我旁邊問我原因

 

車險姐姐還小聲地替我說:"她身體不舒服.."

 

可是白目的我居然很直接地脫口說:"反正沒的抽獎阿~"

 

噗~車險姐姐整個笑出來..

 

怎麼我還是這麼不懂得修是我的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