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辦公室裡偷空去上廁所,

 

一坐上馬桶後不知怎麼一陣心酸湧上心頭~(噗!畢竟我是多愁善感的巨蟹阿~)

 

邊撇尿我都能一邊忙著感傷~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一直過著這樣分隔兩地的感情生活,為什麼不能像一般情侶一樣,隨時可以膩在一起

 

還有天天熱線到天亮呢?

 

沒有男友接送、節日都沒一起過過,三年了,到底哪一天才能如我所願?

 

很想立刻就飛到他的身邊跟他在一起過日子,但是另一方面我心裡又很迷惘

 

不停問自己為什麼選擇他我就要放棄家人、放棄台灣的一切?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魚與熊掌兼得我就不可以?!

 

不懂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