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禮貌的小鬼,就是房東太太的兒子-Ishwan。

說他有多沒禮貌呢?

他都用china來當作我跟中國室友的名字,當我跟他糾正我不是從china來的,而是taiwan後,

他心情好的時候就會說china and thailand,其他時間依然統一用china當我們兩的名字!

不知道別人的感覺如何,但是我個人聽到這樣的"名字"就覺得很不爽~因為老娘明明有我自己的名字,雖然是菜市場名,但是好歹我外公也是給了我一個名字~憑什麼你這個印度小鬼可以這樣亂叫~

結果更讓人不爽的就是,他媽-也就是房東太太,也會配合他兒子這樣叫我們china!

(老娘既不是從大陸來的、更不是泰國來的,聽到這兩個名字就歸巴豆會~!!)

"子不教、父之過",他已經沒爹了所以他媽不就應該更用心教導他嗎?這樣縱容小鬼,他說錯什麼做錯什麼都採取溺愛,被人家笑了他沒有教養、被人家罵了,其實都是在罵他的父母~

後來我的中國室友敏娜有跟他說過一次我們兩個人的本名,還跟他說"你叫我們的名字時,後面要再加上DiDi(姐姐)"

結果他說"不要!"  (看!是不是一個臭小鬼~!!)

可憐的小羅不知道因為這件是被我疲勞轟炸了多少次,後來他前天還利用到PG找我時,跟Ishwan玩了一下,最後要離開前他請Ishwan說出我的名字....小鬼想了一下後,正確無誤地說出老娘的名字,但是當我男友請他以後不要再叫我China,因為我是Taiwan喔~臭小鬼又說"不要!" (超想給他巴落企!但想到他不是我兒子只好選擇叫小羅回去辦公室吧~人跟畜生怎麼溝通呢?)

最後昨天,小鬼晚餐時間不去客廳邊看哆拉A夢邊配飯,硬是也到飯廳吃,還坐在我平常坐的位子上~

這樣不夠,他還霸著他旁邊那個空位(敏娜每天都坐那),對敏娜說:"你不可以坐這裡!你去坐對面啦!"

敏娜沒理他,只當他透明地就要在他旁邊坐下,結果小鬼還一直說要她去坐對面這樣。

我整個怒火中燒,就指著他的臉說:"你非常沒有禮貌!"(外加瞪他兩眼,哼哼!)

接著他開始說著我們聽不懂的印度話,中間又聽到關鍵字"china and thailand",聽得我又是歸巴豆會~忍不住就用印度話叫他閉嘴!

大家知道這個小鬼有多賤嗎?(都氣到忍不住這樣說他了~)

當他媽從廚房拿著烤餅到飯廳時,他居然故意張著眼睛說:"what? what? what u said?"接著又說:"oh~chup~"

死小鬼把我逼到絕地了,我就臭著臉,當房東太太走進問我怎麼表情這麼嚴肅?是身體不舒服嗎?

我完全沒搭腔,當他們倆母子是透明的一樣吃我的晚餐,而且原本肚子餓也早就被氣到沒胃口了,所以就火速想把我的晚餐吃完離開飯廳!

房東太太見我都不理她的問題,就改問敏娜我怎麼了?

敏娜也沒有回答她事實,只跟她說也許我今天覺得不太舒服,明天應該就沒事了..

結果房東太太猜測的答案居然都是"晚餐不好吃?"、"跟小羅吵架了?"

是妳兒子啦!!

我在心中怒吼~~~

吃完飯一進房間小羅的電話就來了,叫我出去,因為他到了門外。

我當然是馬上把剛剛發生的事告訴他,他也說小鬼這樣很沒禮貌,我逼他打電話給房東太太說老娘不爽的點是什麼,結果他屎都不要~

真的是一個很龜孫子的印度人。

而且印度人的消極作法是"避免跟小鬼面對面"!

他叫我以後看到小鬼在飯廳吃飯,那我就不要在飯廳吃,他在A我就去B這樣...........憑什麼阿~~~!老娘是有付錢的房客!不是欠債在躲債!

根本就是小鬼搞不清楚狀況吧~我們是付錢給他媽的房客,不是來借住當客人耶~我們更不是他的朋友!老娘我只比他媽小四歲、四歲!他還以為我跟他一樣大,才八歲嗎?!

是的,他就是這樣跟小羅說的~說他比我大,所以他不要叫我DiDi

滾開!臭小鬼!

4月mix 040  

 這照片也是在社區裡拍的,沒猜錯的話好像是雞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