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最勢利眼的經理,自從知道我男友是個印度人後,三番兩次來找我講話都是在問印度人的事

 

先是跟我說,我要去印度是挑戰更高的層次阿~因為那裡不比台灣(廢話,我會不知道嗎?),那邊又很落後~(是以為我要去無人島嗎?),一不小心可能淪落街頭行乞喔~(靠,你兒子二十多歲了還靠你養才要小心吧?錢被你兒子敗光的話你真的要小心淪落街頭~)

 

看他年紀大我忍了,結果今天又飄過來問我:"你那個印度阿三有在工作嗎?"

 

厚~廢話耶,難怪我會喜歡一個無所事事的遊民嗎?而且"印度阿三"這是怎樣?是以為自己是高貴的台灣人嗎?

 

有幾筆股票投資跟一棟買在桃園的房子就真以為自己是什麼上流人士了,那怎麼會六十幾歲了還要在富邦繼續拼業務?怎麼會賺的錢都要拿來給兒子付日本的學費?還要幫兒子繳電話費?小兒子還是靠你才進來富邦做業務,業績還不是靠你三十幾年存下的業務本~沒有你,我很好奇你的兒子到底能做什麼~

 

我們這個經理有個謬論,他曾經大言不慚地說他都告訴兒子要找就要找店面型的女孩子,不要隨便找些地攤貨,除了當老婆,最重要的是老婆能帶來多少錢財?

 

現在他兒子交的是夜店認識的櫃姐,一個月賺個兩三萬當然不被他看在眼裡,他嫌棄地說"有錢也就算了,沒錢還不懂得來我家要幫我兒子整理房間!"

 

這些話怎麼不讓人翻白眼阿?!人家又沒嫁給你兒子,憑什麼要人家幫你打掃?現在是想要免費的鐘點女傭嗎?

 

乎~聽說這個經理跟他老婆都是眼睛長在頭頂上的人,真那麼有錢怎麼不在家裡享福?怎麼不搞個什麼公司給他兒子當老闆?

 

今天跟小羅抱怨完這個經理後,小羅說"真正有錢的人才不會這樣掛在嘴巴上~你看我有跟你說過我很有錢嗎?"

 

我說"沒有,因為你本來就不有錢阿!"

 

小羅說:"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