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在噗內。

回去德里之日遙遙無期,因為小羅的工作依然沒有一個完整結束。(真煩)

為什麼我突然這麼想趕快回去?一來有個認識的朋友昨天已經抵達德里會見男友,我們約好了要見面。二來,球季結束球員離開後,公司廚師也結束工作打包離開了…所以我們的三餐變成自己解決…

兩個月天天吃水煮綠花椰菜、玉米筍、地瓜、生菜我覺得很膩,結果現在好想念~~~(哀嚎)(還有我每天吃的烤雞呀~)

這幾日如果沒有去mall看電影,我兩夫妻幾乎一天只吃兩餐,早餐:自己動手做漢堡/吐司夾起司蛋,晚餐:外食。連水果都沒有害我要買酸奶回來喝幫助順暢…(大推Amul的lassi,玫瑰口味,好喝又好有效,噗)

昨天是我噗內唯一的冰油Anusha辦產前的baby shower,我跟小羅早上吃完早餐後就開始在家混到下午六點多換裝出門,先殺mall去採買禮物(本來我說送兩包new born尿布,想不到小羅這傢伙挺厲害的,馬上舉一反三提議買一個媽媽都會需要的大包包,然後裡面再裝尿布),結果當我們挑好覺得合適的媽媽包後,因為發現週日的超市人滿為患,如果進去買尿布可能會浪費很多時間(誰教我們不早點出門呢),這時小羅發現我的愛牌Himalya專櫃就在旁邊,馬上抓著我衝去挑了寶寶專用盥洗用品的套組取代原先想買的尿布放進媽媽包裡~我兩對這禮物還挺滿意的~(himalya的寶寶專用禮物籃我也從印度提到台灣給我姐過,覺得不錯)

印度人的baby shower跟西方人有點不同,聽說Anusha套炸四點半就起床,去美容院做頭髮、化妝,再回家穿莎麗,然後進行印度式的祈福儀式。晚上才像一般的baby shower,準備一堆吃的喝的宴請親朋好友參加。

我們大概晚上七點到,地點是在他們社區的禮堂,參加的親友大概二十多人,司儀是Anusha的大姑(噗),她先請Anusha的娘家媽媽還有婆婆跟大家聊聊Anusha是個什麼樣個性的女兒、媳婦,還有請即將成為爸爸的Veru也聊聊心情,最後是Veru表演怎麼幫寶包換尿布!果然是不會啊~居然把尿布攤開從假寶包的右腿包到左腿上面~是以為在穿莎麗嗎?大家不停大笑,後來靠一位真正的爸爸出手才解救了他~哈

然後是大家一對一對玩胸口夾氣球跳寶來烏、還有變裝跟這對即將成為爸媽的主角合照~他們還提供沖洗機現場把照片就洗出來讓賓客自己帶回家做紀念~真的很好玩~

本來以為他們只有提供印度小吃,沒想到還有正餐!!!我吃了洋芋片、pani puri、兩塊蛋糕(天阿他們訂的巧克力蛋糕超好吃!尤其那個奶油真的非。常。美。味。)、兩塊roti配paneer咖哩、印度炒米粉佐椰子醬…(嗝 (發現我現在吃印度菜好像很習慣捏,好口怕)

好滿足的一個夜晚。(手比愛心)

但是Anusha好可憐啊,九月就要生產的孕婦,為了祈福儀式早上四點半就被叫起來,然後去採買baby shower的點心、訂蛋糕,還要陪兩個姪子女玩…

晚上的baby shower她撐到大家愉快用餐中才敢到禮堂外面的椅子上吹風休息,原來她一直覺得很不舒服,頭很暈想吐,可是擔心親友的感受不好意思先回去休息安捏

『幹麻這樣惡搞孕婦阿?!』我忍不住跟小羅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