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應觀眾(小羅)要求申請了個新的SKYPE帳號

 

就只是為了我們兩個方便在他公司聊天用的

 

後來沒多久有個人加我找我聊天,又是個印度人。

 

當時這個印度人找我聊天時我剛好都跟小羅鬧不愉快,所以根本沒心情跟他聊什麼

 

加上看到他的照片後更是.....撲!人真是現實啊阿阿~(搖頭)

 

今天因為老娘心情好,加上小羅終於屈服了,趁小羅去忙時我看到那個南印人在GMAIL祝我生日快樂

 

心情好就破例陪他幾句話了~

 

我隨口問他是不是住在mysore?後來聊到我今年有打算再去印度找男人

 

他開始對我跟小羅的事非常關心起來。

 

他是屬於理性現實派的印度人,很直接地跟我說"妳好像已經三十歲了?"

 

"他父母的意見是什麼?"  "恕我直言,妳真的不能再把婚姻延遲這麼晚了..."

 

大概在一般印度人心中,我這個三十歲的未婚外國人很奇怪吧..

 

他很坦白地說也許我這樣的身分在台灣不是什麼奇怪的例子,但是在印度可能不是這麼簡單..

 

我好像不小心讓他有小羅可能是個大騙子的感覺..

 

最後,他問了我其他印度人也很愛問的==="不介意的話我想請問,妳有跟他發生性關係了嗎?"

 

老實說我看到這個問題時著實花時間想了一下要怎麼回答他,

 

就如同我之前還真的會認真回答那些問相同問題的印度人一樣

 

但是這次我沒有回應,直到他知難而退趕緊離線去。

 

性不性,跟我們兩個的未來幸不幸福真的沒有什麼關係

 

性不性也不會讓他的父母從反對到贊成

 

性不性也不會讓他可能為了我就不聽從父母之命去娶個印度女人當老婆

 

性不性不是我們兩個生活中最大的問題

 

性不性,真的不是其他家人能替我們決定可以永遠走下去或不行。

 

所以為什麼要問我,我有沒有跟這個印度男人上床?

 

壓根就是這些印度男人的色心,個個好奇死了小羅跟個外國女人做了還是沒做?怎麼做?

 

晚上小羅說,這些人就是下流,聽到印度男交了外國女友後就止不住腦中的遐想,巴不得也有機會跟外國妹來一下

 

膚淺! 無知! 無恥!!!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