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七月就衝去的

 

但是小羅一直說七月太熱了,還不忘"提醒"我去年四月在印度發生了什麼事

 

恩,就是老娘因為身嬌肉貴,跟印度人那些粗皮仔不同

 

所以大腿起滿水泡...去醫院掛急診後被醫生宣判我禁不起這麼熱的天氣,

 

之後開始了我一天必須洗兩次冷水澡、風乾患部然後再擦藥膏...加上一周一顆藥丸伺候

 

那時被小羅看見了我的大腿變得多嚇人,把我痛到也把他嚇到了

 

所以他極力反對我七月去當烤雞..

 

唉,他說八月比七月好、九月又比八月好,反正他只想在涼涼的季節看到老娘就對了啦!!!(怒)

 

前幾天他說他想在冬天時把我抱在懷裡

 

自以為浪漫,結果被我反問:"所以現在是夏天就不想抱嗎?"

 

有被害妄想症的印度人的下一個反應就是"妳又在玩狡猾的文字遊戲了!!"

 

在一個有被害妄想症的印度人心裡,我就是那狡猾又詭計多端的臺灣人耶~~

 

印度人真的不聰明!!

 

他奶奶生病了,希望趕快好起來...

 

突然不能說話的病...好時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