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訂的書了..要趕快拿到才能安心阿..

跟小羅聊天時也邊看著我的印度旅遊寶典

一邊還會問問他關於我行程的安排。

他今天還滿有興致的,居然要我說說我要怎麼安排行程

我就從第一天開始說起啦~

華航直飛德里預計中午前到達,依照上次的經驗肯定下機後會飢腸轆轆

所以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吃飯!!!給我們飯!!

因為我知道khan market有換匯,所以我打算先去那裡吃麥當勞(懷念的印度風雞肉漢堡~)

然後再把美金換些盧比,接著呢,就是要去火車站訂票~

聽說火車站口有一堆旅行社的車夫會阻止外國遊客去車站二樓的外國人辦公室

當然是為了騙我們去買他們的行程阿~

所以小羅一定要在我們身邊保護我們才行...

我忍不住跟他開玩笑:"你會不會又被誤以為是我們的GUIDE阿?"

(去年我跟王小姐還有小羅去逛delli haat,結果有攤販主動跟小羅攀談,要求他騙我們跟這個攤販買東西,他會再給他佣金~當時真是笑死我了~)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想再去舊德里出名的超大市集--月光市集逛逛,不過聽說訂票就會耗掉一天時間,所以有時間再說囉

後來我跟他說了幾個我想去參觀的點,他聽了後直搖頭說他相信我們回德里時肯定身無分文了。

因為印度的觀光景點都收不少的門票費用,帶相機還要另外收費~

所以他認為我們光這些景點就要燒掉不少經費...

然後他說:"我來教妳一些印度話好了,這樣你們可以到印度人專用道去買票~"

"拜託~就算我會講非常流利的印度話也不會被當成印度人好嗎?!如果我像印度人的話,那為什麼去年我們開車在路上大家都一直看我?"

不要臉的小羅回我:"那是因為看妳怎麼能跟一個這麼英俊性感的男人在一起阿~"

我馬上在視訊前面送他一個中指...切..

ps.因為月光市集的名字好難記,我跟小羅說就是那個什麼moon什麼light的market,他就說出了市集的印度名字chandni chowk。但是我還是記不得阿~就直接省略地說"chaddi chowk",小羅就說:"是chandni chowk不是chaddi chowk阿~這樣人家聽了會笑你的~"我說:"放心好了,我只會跟你說那個是chaddi chowk,跟別人不會這樣說的~這是我們的通關密語~"

為什麼人家會笑我呢?哈~因為chaddi是印度話的內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