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羅聊過,他支持我的計畫,如果我打算在滿31歲前要去澳洲WH的話。

 

他覺得目前來說"存錢"是最重要的事,

 

他說他渴望有個薪資優渥的工作,這樣他才能告訴他的父親他有能力可以養一個家

 

他說他可以把在醫院工作的薪水都完整給我,

 

但是他知道只憑那些薪水我在印度沒辦法有好的生活

 

他希望我了解,也需要我的支持。

 

昨晚我的心情對他是有怨懟的,埋怨他很多事。

 

但是今天我想了想,突然明白

 

兩個人的一輩子怎是一個人的責任呢?

 

如果我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為了能夠跟另一半在一塊土地上一起生活

 

我應該也要有照顧自己、對自己負責的能力。

 

也許就是因為我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負責的態度,

 

才讓他覺得更有壓力吧

 

這樣太不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