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小羅說今天去看電影吧!

等他四點多下班後開車來接我,當時我們還沒有主意要看哪部電影。

他拿了當天的報紙給我看,要我選一部想看的電影。

上次我們看了寶來塢電影-Dabanng,是部有趣的動作片,當然也免不了有很多的歌舞片段穿插~

我們的第二部電影,一看到朱麗亞蘿勃茲的這部新片eat pray love,我馬上說看這部!!!

這部電影是我在台灣時,某次跟意棉去看電影,當時的預告片。

那時候我就好想看阿~因為有印度阿~

 

看電影前小羅先帶我找吃的,shopping mall裡滿滿的都是漢堡類的速食,今天沒有吃那個的心情..

所以小羅就說帶我去吃口味清淡的印度菜吧~(又在說那種清淡的印度菜對腸胃很好的大道理~)

但是呢,今天是小羅的禁食日,當然是因為宗教的關係~

一整天他都只能喝水或喝果汁,也可以吃水果~

他幫我點了兩塊很像三星蔥餅的麵包,加上咖哩扁豆青菜。

麵包有塗奶油後再放到爐子上煎,味道好香~表皮也有包裹蔥末~

這裡的咖哩扁豆的確口味比較淡,是淺黃色咖哩,小羅特地請廚師多放點我愛的紫洋蔥

紫洋蔥+蕃茄丁,再擠上新鮮檸檬,咖哩都變得好清爽了~(照片要等小羅用黑莓機傳給我)

沒的吃的小羅就當我的服務生,撕麵包、裹上扁豆咖哩,再送到我嘴巴裡。

從頭到尾我手都沒髒~

他邊餵我邊說他最喜歡他的媽媽這樣送食物給他,會讓他多吃兩塊烤餅~(是嬰兒嗎?去~)

然後他一邊餵我,一邊哀怨地說他最愛吃這個菜了~口水不停在他嘴裡冒出阿~~

哈~他說明天中午我們去看比賽前要再來吃一次這道菜~這樣我可以見識一下他能吃多快~(這有需要特別見識嗎?我早就知道了~)

兩片麵包加上咖哩真是吃不完...小羅一直罵我浪費食物卻又不敢破戒吃東西~能怪誰呢~

**************************************************************

後來看完電影小羅帶我去補零食的貨~

照舊買包我愛的奶油洋蔥口味LAYS

還有買果汁跟養樂多~(沒錯,印度有養樂多唷~但是小瓶多了,味道也比較淡)

說幫我補貨結果他自己買最多~

他拿了好幾包餅乾又拿罐頭,美其名是買給家人,其實都選自己愛的零食~~哼哼~

不得不說他挑的餅乾真是不便宜,一小包居然就要53RS~我的樂事才20塊溜~

他那個LOCAL的餅乾還真是很搶錢...

1008 008.jpg 

還有這次我總算記得買塊洗衣皂了...

1008 007.jpg 

才四塊盧比阿~~~

大小就是一般台灣我們看到的洗衣皂中型的,這麼便宜不表示是雜牌喔~

這是聯合利華出產的洗衣皂,我是在電視廣告中有看到才買的~

明天用就知道好不好用了~

**************************************************

購物完後我們趕緊開車打道回府。

因為是到Gurgaon看電影,所以離我住的西德里有點小距離,剛好也讓我們有時間聊聊天。

晚上的氣溫很適中,我們聊了關於他早上跟爸爸爭執的原因,又聊到我跟他父母見過面後,他隔天在接送他媽媽的路途上請他的媽媽將我視為女兒那樣愛我疼我,又聊到我覺得我的生活空間需要有隱私...

我說如果沒有隱私,我真的很難跟他的家人一起生活下去...(誰想住在沒有玻璃的窗戶?不能上鎖的房間?)

life is hard,我真的覺得結婚後要去適應一個陌生的家庭好辛苦...

結果他說,如果我不想跟他結婚的話,他不能說他會終身不娶,但是他娶別人只因為要跟他的父母交代....(真是狗屁!腦子裡是想過多少次娶別人了??!!)

這句話又跟他去年以前講過的不同...所以我安靜了一下...

之後我忍不住跟他說,怎麼能夠只希望我改變自己去配合你跟你的家人,但是你卻不想改變一點自己來配合我呢?

這樣的狀況跟心態要怎麼有共同的將來?

小羅說我又不聽他話裡的重點了,他說他明明就說前提是"如果妳不嫁我的話",才會發生他可能另娶他人的狀況..

還沒接著講我的PG就到了....明天出發看比賽前我一定要跟他再好好討論下去這個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