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連印度遊記都寫不到一半就停筆

嗯,心情影響生理,打開部落格都懶洋洋..

目前我們呢,就是像是朋友一樣,不再期待有天天聯絡、也不再期待所有有的沒的

就是這樣,偶爾像朋友一樣聊聊天。

記得VJ徐曉晰過去曾經跟好久以前的ABC歌星周葆元遠距離戀愛過,兩個人好像談了幾年感情,最終還是分手了。

當時我想不透徐選擇了遠距離戀愛,為什麼兩個人又不能相守下去..

果然橘子自己不吃不知道酸甜,當自己撩落去遠距離戀情後,才明白當事人心情的酸甜苦辣。

是阿,說相守兩個字真的好簡單,但是"做"實在太難了..不只是做,"等"也是讓人枯竭..

甜蜜的感覺變少,埋怨的感受就越來越多..最後一發不可收拾了~

已經討厭自己為了這段關係的喜怒哀樂而面目可蹭的模樣,厭煩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見面又分開

我的愛情應該不只有這個樣子吧?!

想通這點後突然覺得輕鬆了,決定放下後突然有一絲快樂了

現在我想為自己快樂、為自己燦爛地活,我好想結婚也好想有個自己的家,

但是不想再把這切放在他的身上,該給我的相信老天爺不會虧待我,

那麼我要做的就只是為自己快樂地活,然後等待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