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開始打工後就沒再上部落格,每天只去臉書看看大家貼的訊息

真是懶洋洋的..

小羅跟我呢,目前就是保持著有空就連絡,無事不用上朝的狀態聯繫著

三年了,感覺凡是隨緣就好..

愛情真的有保存期限耶,以前那種熱絡的感覺,會突然說淡了就淡了

我跟他說了想去澳洲打工的事,他也贊成

但是我有時又覺得害怕這樣到外國去工作,懦弱恐懼起來

有時又覺得也該去外面看看才對~

每天重覆著這樣矛盾的心情過日子~

印度到底哪裡好?

食物的味道都很相似,不像台灣味道多采多姿

生活的環境不像台灣舒適方便

愛亂打量外國人的印度變態很多

治安不好..新德里是強暴之都...

印度男人又普遍都不是貼心鬼

天啊~

前天忍不住跟小羅說還是他來好了..

我想印度叫我長期定居在那裡真的挑戰度很高

總不能當個足不出戶的黃臉婆吧?

我不想那麼宅阿...

想想三年來對於親友們的質疑我真的是太過高估愛情了

它真的沒那麼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