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羅跟我報告他跑了哪些行程去送喜帖,說得落落長,實在不想聽..

忍不住又念他幹嘛不用郵寄的省時又省油錢,

他說很多親友是他必須親自跑過去送到人家手上,

我說也太多這種重要的親友了吧~結果他跟我說,他親近的表兄弟姐妹大概就有60個人....

男人果然說出的話要打折,當初我跟他說過我最怕大家庭還有要跟一堆親戚應酬,

他還跟我說沒有~完全不需要跟親戚應酬的場合~如今....可是很大聲地跟我說:"我們是個大家庭呢~"

卑鄙。

後來他又說前幾天去打板球(印度人最愛的運動),小羅爸聽小羅媽告知我會飛去參加neha的婚禮,當天很緊張地問neha說小羅是不是一早出門去接機了?

neha跟小羅爸說還沒,我沒有這麼快飛到印度...

小羅講到這裡忍不住吃吃笑著,因為他說他爸很擔心我去了印度後,小羅整個心又都只放在我身上,父母親又要拋諸腦後...

小羅爸是不是想太多阿??

什麼時候小羅整個心都在我身上我怎麼都不知道呢?

雖然說小羅的確曾經因為國際電話把全部薪水拿來付電話費,但是現在早就沒有了~而且他大爺忙得很,如果我沒有用SKYPE打電話給他,我想我們依然是幾天才講一次電話呢~

可是小羅卻跟我說他爸爸說的是真的阿~只要我在印度,他就會一直擔心我,每天都想要來找我..這也是應該的吧?畢竟我是一個人在印度生活,只會說破破的英文,又膽小,小羅爸也太愛吃醋了~

難怪上次在印度跟小羅去拜訪一個醫生好友,小羅媽硬是晚上七點多打電話給他,要他馬上回家,因為....小羅爸當天心情不好!

什麼阿~聽話的小羅也真的急忙從醫生家離開,連本來說好的晚餐也沒吃了,就趕緊送我回去租屋處,然後他就回家了~

這次我直接就住在他家,總不會再說什麼小羅因為我都不管家裡了,反正我就跟小羅爸媽在一起,看看小羅到底會不會每天準時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