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82

先跟大家說聲happy holi!

holi是個印度的節日,看我們身上什麼顏色都有又髒兮兮的就可以知道,這是個用顏色慶祝的節日。

本來傳統是用各色的草本粉末來抹抹對方的臉以示祝福,但是演變到現在呢...

就是年輕人玩得很恐怖!!

除了必須有的彩色粉末,也少不了水~

然後小羅他們幾個表兄弟都玩得很髒,另外加上雞蛋就算了,他們還玩綜合醬汁....

也就是,他們會把所有你想得到、想不到的能吃的不能吃的液體都倒進去碗裡面攪拌...攪成變成泥狀後再從人家頭上倒下去"慶祝"

超級噁心!!(想起來雞皮疙瘩都要冒出來)

今天他們第一個整的是表哥的太太,這是她第一次跟老公這邊的親戚過Holi,所以大家就要用特別的方式"招待"她~他們用一些可以吃的醬汁(優格、香料、胡椒粉,接著再加入一點百事可樂、一點橘子汽水,接著不可避免的就是加入彩色草本粉末....結果小羅的妹妹(主導者)覺得這樣不夠濃稠,就跑回廚房加食用油........

我不敢想像那個從頭髮倒下去的感覺.....要怎樣叫愛生氣的台灣人(<--我)不翻臉?!

總之這些印度人玩很大,表嫂被這樣醍醐灌頂倒一次後,他們嫌不夠,接著又跑去買幾個雞蛋、一瓶果汁,然後又把表嫂的蓋著黑色蕾絲紗巾的頭當成平底鍋,打雞蛋、蛋白蛋黃非常均勻地抹在她的頭上........然後表嫂的老公(小羅的表哥)遠遠躲在一旁笑得很開心。

原本我身上都是粉末和著水已經很難受了,結果表弟居然跑去拿優格醬趁我不備地倒入我的衣服內!!超想揍他的!搞得我一整天身上都是鹹優格+番茄醬的味道!

一整天被大家輪番用水倒了不知道幾次,本來衣服快乾了馬上又被淋濕.....

IMG_2774  

這張照片是小羅的妹妹跟他妹婿,看妹婿那猙獰的臉就可以知道,他們拿特製的東西抹你臉的時候有多認真!!

連脖子、還有妳的臉跟牙齒都不會放過!!!(備註:他們兩個真的是剛新婚的夫妻!不是仇人~)

IMG_2775

恩,這樣倒水還算客氣囉~後來我們三個年輕女性(表嫂、我、小羅妹妹)還被逼著輪流去蹲在大臉盆(小時後媽媽幫我們洗澡用的那種咖趟)裡,享受男人們用整桶冷水徃頭上灌溉的感覺!!

超冷的~~~!今天根本不夠熱!

(再備註:他們真的是新婚夫妻!)

總之後來我花了十五分鐘洗了兩次頭髮,幸好玩HOLI前他妹有幫我們大家在頭髮跟頭皮抹上椰子油(這個很便宜又香,有的人會拿它按摩關節)

所以顏色才不會沾染在頭髮還有頭皮上。

但是洗完頭髮大概掉了有兩百根吧~

然後花花臉是用小羅阿姨自製的優格+椰子絲攪拌均勻後讓大家塗在臉上、身體上,輕輕搓揉後再沖水真的很好洗~當然還是要經過洗面乳跟沐浴乳再洗過後才會更乾淨~

大家都很關心我對初次HOLI的經驗,但是老實說當我洗到背後發現整個都是Himalaya牙膏+紫金色粉末後,真的覺得很噁心!

而且男生在這天都跟瘋了一樣,以摧殘女生為樂趣!他們會使勁、又發狠地整我們~就算是孩子的媽或新婚太太都不放過~

只有小羅,大概怕我生氣,所以他都炮火向外,只敢攻擊別人而已~哈 (他太了解我只敢對他發火,對別人都是溫柔小綿羊~咩!)

小羅妹妹的老公問我:"明年妳還會想要再玩一次Holi嗎?"

"Never!!!!"我說。

"hahahahaha"大家都笑了....

 

被惡搞的代價就是我那變成紫色的隱形眼鏡必須扔掉、還有就是大家隔天全部都發燒生病了~至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