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很難吃,難吃到我一看到它就有點反胃

房東說那個是南印的食物,用米做成的白色的糕,裡面還有摻雜一點芫荽葉

加上一碗咖哩湯汁....這咖哩才是讓我想吐的原因!好不喜歡這種味道!

房東還問我今晚要生菜莎拉嗎?

廢話!不然我要整盤打翻了~

房東問我喜歡這道菜嗎??

不想假裝,畢竟我是有付錢的,所以我很直接跟她說米做的糕我OK,但是那個咖哩我真的是不喜歡!於是我把咖哩還給她,她連忙把生菜莎拉送來給我後,又說那幫我加番茄醬好了~

噗!她應該是因為看我早餐都把她擠得番茄醬吃掉,所以覺得台灣人喜歡番茄醬?還是真的把我當成小孩阿?!

本來還想說這米做的糕配番茄醬也太怪了吧~我寧可單吃~

殊不知,我稍微嘗試一點,卻發現兩者相加意外地合我的胃口!!噗

所以三個米糕加上一小碗生菜莎拉就是我的晚餐....覺得我好可憐。

晚上告訴小羅說吃到難吃的晚餐害我心情很不好,想罵人

又問他為什麼我必須吃這種東西??!!

他說:"因為你要開始變成印度人了阿!"

我說:"那我看有的印度人也很愛吃炸雞,我不能當那種印度人嗎?!"

結果他哈哈大笑,直說我也太funny了~~

點是啥?我是很認真地說耶....

我這房間有一個回教徒女生,她也是吃葷的,今天我們就討論了一下為什麼房東一家人都是吃葷的卻叫我們都吃素

她說因為其他三個女室友都是很pure的素食印度教徒,曾經因為房東煮葷食並且在客廳吃葷而大發雷霆~還對房東大吼指責!!

於是房東一家人吃葷時就只敢躲在他們的房間裡吃,客廳變成了吃素的人的天下~

我就很不理解,因為小羅也吃素、表弟也都吃素,可是他們對於我會在他們面前吃雞肉吃得津津有味也毫無意見,甚至還會先問我是要吃雞肉的料理還是蔬菜的?

為什麼女孩子卻比較偏激?有時候我也會因為那些素食的味道反胃到想發火阿~~可是我沒有,因為我也尊重這些跟我不同口味、不同信仰的人

那為什麼有的素食者卻不能接受葷食者?

難怪我搬進來的第一天就發現這些女孩跟回教女孩不太熱絡,除了飲食外也許還加上一些宗教因素吧...

畢竟她們也都知道我吃葷,卻對外國人比較能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