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應該,把部落格的標題給換了,

因為屬於2.5個小時的故事,我已經寫到了句點。

回頭不了、也不想回頭,那些關於2.5個小時距離的愛情,以後只會在我的回憶中繼續活著。

不過一時還想不到要換什麼標題好,就先擱著了。

上次說到我在這見了個外國男人,他是個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人。

哈,不過他沒有穿著你們腦海現在噴出來的那個服裝~就穿得跟我們身邊的路人一樣正常~

他也長得不恐怖,當然,恐怖的話我也應該早就跑掉了。

說起我們相約初見面那天,本來我們大多簡訊聊天,因為我跟他說我英文沒那麼好,怕聽不懂,所以他就都用簡訊跟我說話。

見面前,我們只講過一次電話。

電話中的他的聲音,給我感覺很老成,好像在跟叔叔伯伯之類的講話,加上他在交友網站上並沒有放自己的照片,所以我就對他的長相毫不抱希望~噗

雖說我的朋友王棉小姐都跟我說,沒看過照片的網友她才不敢見面~

我也想看到照片先阿~但是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啟齒.....最後就抱著,被嚇到只能認了,反正以後不需要再見面~

結果到了那天,我整個怯場,一度想落跑~他跟我說在星巴克前面的出口等著我,我走過去...

看到一個又黑又胖的中東人站在門口講電話,嚇得我衝出mall,開始猶豫是不是應該回家卡好?!

要不是念著這樣對人家好像很不好意思,只好硬著頭皮走回mall裡...他也剛好打了電話來,我這才發現我們兩個說的星巴克,根本就是不同地方的出口~噗

後來我又找阿找,終於找到他說的地方,因為已經被剛剛的黑胖中東人嚇到了,所以我就有點鬼祟地在門口張望。

這時候我就看到坐在外面露天座位上的外國人,拿起自己的飲料朝我走過來,還開口叫了我的中文名字....

他領著我進了星巴克找座位坐下,然後就去幫我點飲料,這時候我才有點鬆口氣....因為他跟剛剛把我嚇到的黑胖子實在是差很大~

然後我居然以為黑胖子就是他,差點拔腿跑了~哈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剛開始聊天我實在很難懂他,因為他說話像含著滷蛋在講,我老是得說"阿?"不然就是湊耳過去聽。

前天我們第二次出去,他帶了我去一家高級飯店的頂樓餐廳吃飯,這天他告訴我一些關於他的事、給我看了他媽媽的照片,還有他家人...

他牽著我的手,我也摸摸他的手,然後指著他的鼻子跟他說:"看你的手又軟又滑的,肯定沒有做過辛苦的事!"

他還無辜地說:"有時候家裡傭人放假時,他也會自己洗一下襯衫的..."

畢竟我們兩個人都是成年人了,他29,我32,所以他要牽著我的手,我不討厭他,也就沒有說不要,他想要good bye kiss,我不討厭他,當然也沒有抗拒。但是就因為這樣我覺得他滿紳士的,真的只是輕輕的碰了一下嘴唇而已。

好吧,前天我們出去時,回程的路上就比較....前面的車子都離我們遠去了我才趕緊提醒他開車繼續走...

他的吻很溫柔,很疼惜妳的那樣吻著妳,老實說我那天不用喝酒都醉了......

每天我們兩個互傳的簡訊從早傳到睡覺前,因為他讓我沒有沉溺在揮別舊戀情的傷痛中,也因為他,讓我知道我不用去奢求小羅給的愛不夠多,也讓我明白我想要的對待,真的不是很困難的....

他搜尋潛水的影片給我看,說要帶著我去潛水,又說要教我開車,這樣遇到什麼危難時刻時,我可以救他....囧

告訴他我下個禮拜的休假,然後我們就約定著見面時間....我要的,不就只是一般的男女交往嗎?!

這些簡單的東西,卻都是五年裡面小羅跟我都彼此辦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