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又有時間更新了,為什麼呢?因為我踏馬的又開始獨居了…

我的心情就跟我在這裡的唯一的朋友Anusha說的一樣,『等這個球季一結束,就要把老公綁在床上讓他哪~裡也去不了!』

實在不能怪我們心狠手辣啊,而是球賽的日期真的太逼雞了!都選在週末踢,所以假日反而是我們當家屬的最寂寞的時間…

然後我覺得一個人孤獨寂寞冷,結果Anusha巴不得一個人~哈!因為她家除了公婆以外,還有很厚臉皮的大姑自己在德里開趴踢爽,卻把一兒一女送到這裡給他們照顧!Anusha一整個都要氣炸了~之前連續兩天what's app我說侄子姪女的吵鬧聲快把她逼瘋,所以看來是她在兩個小朋友到這裡之前買的玩具沒有發揮作用…(我陪她在玩具店挑玩具時她告訴我:『玩具不能隨便挑,如果挑到那種會讓他們玩到屋子都掀了的就絕對不能買!!!!』

哈哈哈哈哈,所以說舅媽好當嗎?!禮物都要用盡心思精挑細選安捏~那天我聽了真的笑個不停。不過Anusha應該笑不出來,因為她覺得如果沒有時間陪伴小孩就不應該生啊!怎麼可以生出來了就把小孩一天到晚送到娘家給她們幫忙帶?!然後自己跟老公在德里玩得開心,別人就辛苦?!(因為五年的寒暑假都是這種結果,可見Anusha很怒呀!)

還好羅妹是個很懂事的小姑,呼…

也難怪Anusha因為大姑而心情不好啦,因為她自己也懷孕肚子開始變很大,平日又要上班(雖然有時可以在家工作但是也必須一直on在線上),而家裡有兩個不到十歲又精力充沛的小孩整天跑跑跳跳,加上上週末她老公跟小羅都離開家去出差,真的讓她很辛苦呀~

所以當小羅球隊一回來兩天,Anusha的老公Venu就趕緊打電話約我跟小羅一起出去吃晚飯安慰太太。

因為我們兩對夫妻有滿多共同點的,就是老公都吃素、老婆吃葷,還有我們都是戀愛結婚,第三點就是我跟Anusha都是脾氣不好、生氣就會動手打老公或者捏老公耳朵的那種老婆,噗!(小羅說當年他邊看『我的野蠻女友』時就是一直想著他是可憐的牽牛,而我是兇狠的全智賢,唉唷~~~)(然後他又補充:但是妳不像全智賢,因為全智賢很瘦!)(幹!)

所以Venu跟Anusha現在好愛約我們出去吃飯,全因為兩個老公可以一起吃他們的素,而我跟Anusha一起大吃肉啊~

11257071_10200571164798187_7801510989464506609_n  

我也喜歡跟他們兩夫妻一起出去吃飯,因為他們是噗內當地人,而且非常喜歡美食!!他們每次介紹我們吃的東西真的都是我家賤內不知道的食物!!!

前天晚上我們一起去吃的這家,招牌就是照片中的masala papad,把餅烤成大碗狀,然後中間灑上香料粉、紅椒粉(微辣微辣)、洋蔥番茄香菜末,直接用手掰來吃就可以了。真的………好好吃呀呀呀呀~好吃到我跳躍了~其實它跟歪果仁喜歡吃的玉米脆片+莎莎醬有點像,但是印度的做法更健康,因為餅是用全麥麵粉烤的,冷了也一樣脆爽好吃!好吃!好吃!(幾乎每桌的客人都會點這道,是招牌無誤!)(隔壁桌的還一次點了三份!)

吃素的兩位先生點了一份我不愛的鷹嘴豆咖哩、我討厭的紅豆咖哩(dal),而Anusha則幫我們兩個點了奶油雞~(點奶油雞是為了配合我不吃辣的關係,每家餐廳我吃過的奶油雞口味都略有點不同,此家是帶有微甜口感,在點餐時服務員就有提醒我們了!)

可惜除了masala papad其他菜都沒有拍到,因為服務員都會幫我們直接分菜,所以就不好意思要人家先放下讓我拍照惹~畢竟我是個有禮貌的好青年!噗

這家印度餐廳(the great punjab)是我跟小羅第二次來,餐廳走高級路線,服務人員各個恭敬有禮、隨叫隨到,而且上菜速度也算快,提供各種酒類飲料,兩次來我都看到不少外國客人在這用餐,而且兩次都遇到亞洲人~(還有門口停的不是賓士就是BMW,超誇張!)

所以餐廳消費不便宜,我們沒喝酒四個人就可以吃掉四千盧比惹…覺得太貴…但是小羅又說啦『食物好吃、我們大家都吃得開心,一起享受了好的時光就值得了!』

噗內的餐廳非常多、風格也很多樣化,所以來這裡的人就是可以不斷選擇不同餐廳吃喝玩樂啦~(而且幾乎都供酒,是酒鬼相當適合來的好所在!)

無聊的生活瑣事聊完了,最後想聊下昨晚跟小羅去看『瘋狂麥斯』電影的心得。

不是聊電影觀後心得而是在裡面遇到的插曲~

就是我之前一直都在德里生活,看電影也只在德里看過,結果來了噗內發現這裡好不一樣喔

因為這裡電影播放前要先站起來唱國歌~~~~(倒地)

印度人真的很奇妙,國歌一放下去他們會像屁股坐到一百萬支針一樣跳起來立正站好,第一次看到這情景我不知道,小羅也沒叫我就自己站直直的盯著螢幕,我還是自己跟著站起來然後問他現在什麼狀況?!

然後他就小小聲說要站好,隨即我想到有朋友說過她在孟買看電影遇到唱國歌,噗內跟孟買都同屬Maharashtra邦,所以看來就是一樣了……

爾後每次我們去看電影我都是很緊張(?)的等待國歌的開始,總是要等唱完坐下了才能安心地吃我的爆米花~(唉,不唱之前實在坐都坐不安穩捏)

結果昨天,我們去看的電影是『瘋狂麥斯』,所以就有一對操法文的男女剛好位子在我們的旁邊。

國歌之前大鬍子男離開位子出去了一下,然後國歌音樂開始,大家都站了起來,那個講法文的女子看到大家站起來她也跟著站,可是大鬍子男回到座位時,他卻拉著女子坐下!於是全場就是他們兩個人悠閒地坐著看大家立正等待國歌結束……

我夫小羅一直都跟其他印度人一樣,對很多事情都不在意、不計較,還有就是印度人對於外國人也特別寬容,例如當年全運會在德里舉辦,不甘比輸了的澳洲選手居然將印度提供給他們使用的宿舍裡面,所有全新家電(電視、洗衣機)全部扔下樓摔爛!!!!這種惡劣的行為雖然上了新聞,可是印度政府沒有扣留這些惡質澳洲人,也沒有罰錢,就連小羅看了新聞都只搖頭然後說:『算了啦,又能怎麼辦呢~』一整個奴性很強的節奏。

但是昨天晚上電影院操法文的男女這樣的行為卻激怒小羅,他雖然沒有教訓他們,可是他惡狠狠地瞪了他們很久,然後跟我說這些人到了印度就應該尊重印度啊!!!!真的我也很生氣耶!我故意音量大一點說:『沒禮貌啊~這種沒禮貌的死外國人最討厭~』

拜託到了人家的國家,連尊重都不知道怎麼寫,歐洲人是吧?覺得了不起嗎?我看你們的樣子就是來印度搞流浪、窮遊的,不要來別人的國家還看不起這裡的人,因為你們的窮酸樣也一樣被印度人看不起好嗎?!!!!(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