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不會在意別人的批評或者厭惡,被認識且知道的人討厭,很簡單,我就也討厭她就對了!而且要明顯到讓她也感受到我有多賭爛她!!!(以牙還牙的心態來著)

但是被不認識的人默默討厭、還有匿名批評你呢?

那是多麼傷心又恐慌阿???

還記得在我開fb專頁後,因此認識的人越來越多,尤其是一樣有印度另一半的台灣女孩,不管是自己來找我的、或者是聽朋友告訴我的,其實都大概有印象。

可能是女人的第六感頗強,我對於某一個偶爾會在我專頁留言、也在我部落格上留過言的女子,心裡強烈覺得這個人肯定不喜歡我!

為什麼這麼感覺?因為這女子跟我認識的幾個網友都互加私人好友,也聽到她們會約出去吃飯看電影什麼的,可是這女子從來也不曾加過我的私人臉書。

當時我心裡就暗暗對這個人下了註解,就是她肯定討厭我吧~我覺得有點冤枉,也去想過到底哪裡討人不爽?但也不怎麼在意,因為人生一定只有跟你磁場合的才會成為你的好朋友,酒肉朋友或者漠不關心的那種"朋友",我本來就不需要~

不過我也默默地不喜歡這人就是了~

直到後來有一樣也認識這女子的朋友們不斷告訴我關於她的私下做的事,撇開那些跟我無關的不談,倒也證實這個人確實美送我~

原來她說我的文章總是充滿負面跟陰暗,又愛批評,所以她不喜歡我這樣的人~

前幾天看到有人說,『當你不喜歡某人,卻又不斷去追蹤他新的fb動態跟資訊,不用懷疑你就是他的粉絲沒錯!!!!!』

這句話完全神註解阿!原來此女子就是我的粉無誤,所以才會一直控制不了自己的手點進來我的部落格跟我的專頁窺視我的最新更新,而且還派了一個小跟班埋伏在我的私人fb中看我的私人動態~~~好變態喔~怎麼這麼愛我?!(於是我只好慧劍斬情絲立馬徹底封鎖了那個小跟班到十八層地獄裡面去~掰)

不喜歡就不要來看,也請不要出去就跟別人談我好像跟我很熟Ok? 我根本不認識妳!

**********************************************************

4/25 的更新

昨天寫著寫著有點情緒起來,其實昨日的有感主要是因為這兩天在台灣很多人討論的新聞,『網路霸凌』。

一般人對於看到霸凌在身邊發生時,大多選擇沉默以對,就是認為『好像不關我的事啊!』所以雖然不會對被害者補踢一腳,卻也不敢、不想主動幫助被害者。

在印度當家庭主婦的時光很漫長很無聊,所以我也開始關注一個給人匿名爆料明星八卦的專頁。雖然不曾看過關於Cindy的爆料、也沒有對任何爆料留言過,純粹當作看壹週刊一樣接收這些八卦消息;可是得知一個年輕又美好的生命因為這樣的Cyberbullying而逝去,低頭看看自己選擇『默默接收匿名爆料的八卦』的行為,還是感覺自己像是加害者一樣。

明明我早就看過關於韓國那麼多藝人、明星就是因為網路的謠言攻擊最終導致他們走向憂鬱,一個一個選擇自我了結生命來讓耳朵眼睛再也不受網路謠言的干擾。當時我就認為那些利用網路躲在背後不留情辱罵、批評、亂放話的網民實在太壞了!可是我沒想到『就算只是關注不留言這些八卦消息』,同樣也是迫害的一種行為。

跟老公說了這則新聞以及我帶罪惡感的懺悔,雖然他似懂非懂,可是能夠聽完我心裡面的話就足以讓我宣洩一些心裡的負面思想了…

其實世界很小、其實很多事你以為背後裡說或者做別人不知道,殊不知網路的力量真的超乎想像的大!

一句話可以溫暖人心也可以將人推入深谷,期許自己永遠有正面能量給別人愛而不是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