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感情,有時談到好感情,有時碰到壞感情。但是不管哪一種感情,我想真心付出過就夠了!壞感情,瀟灑告別它,整理好自己,最好可以竭盡所能的把自己能多美搞多美,因為,妳要準備好迎接屬於妳的好感情。致 我親愛的朋友。i'm always with you…

這一個禮拜心情有點低氣壓,因為幾個朋友都有著感情的突發事件發生。談離婚、談分手…我的心情也跟著朋友們上上下下的。

我想我是個腦波很弱的人,所以看朋友情感遭遇不順,連帶讓我自己也很不安…因此跟小羅的爭執也不斷,一點事我就想找他吵。(最近大姨媽來也是影響我情緒的因素之一吧)

跟小羅冷戰了兩天,雖然我們每晚同睡一張床,卻可以兩天都不說話、不搭理,本來還想繼續冷戰下去的,誰叫他都不主動來求和呢~這人好壞!

但是因為昨天晚上,一個也是跟印度男交往中的朋友突然也和男友起了爭執,可他們才鬧了一小時就沒事了~(中間半小時還是男生出去運動的時間)

她告訴我,當男友一回家傳來訊息,她馬上就認錯自己的不對,所以兩個人的不愉快就這麼輕。鬆。結。束。

哇!我跟她說我應該學學她這一點了,八年來我好像不曾真心跟小羅道過歉啊…

朋友說:『反正小羅也習慣妳這樣,你們兩個相處愉快就好啊~』

可哪個男人不會想當王、不會想被捧高高呢?我反省自己,以後應該對他軟一點…

早上我就乖乖盡本分地把昨天鬧罷工沒幫他折的衣褲都折好、妥當地放進衣櫃,然後所有這兩天他換下的髒衣服、臭襪子全洗乾淨去曬太陽,花了點時間做瑜珈練習還有最近挺流行的『棒式』運動。(這次來印度每天吃肉我整個人也越來越肉了,小羅總是捏著我的肥肚拜託我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只要控制體重就好…這男人很在意我的外表啊~討厭!)

中午球員的訓練結束,在我剛好洗完澡的摸門小羅就回來了,給他開了門後我兩都進了房間,我坐在自己的位置故意繃著臉,他半躺著偷看我,然後就開口找我聊我想買哪台新手機的事…臭傢伙還滿聰明的~

後來他問我鬧離婚的朋友怎麼樣了?我跟他仔仔細細地說,他也認認真真地聽,一邊聽還一邊搭配怪表情;接著我跟他說了另一個朋友分手的消息…聽完他開始抱怨為什麼我都把朋友跟男友還有老公的問題怪在他身上?哈,我說:『因為你也是印度人,還一樣是個男人!』

『就因為我也是印度人?我也太倒楣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你明明有很多女網友、真實生活裡面也有很多女生朋友,為什麼你要跟我結婚?』這個問題在我腦子裡面想兩天了!

『因為妳很會打我、而且不管我們在什麼地方妳都可以無懼旁人的想法就打我、還很會在我朋友我同事面前讓我難看,所以我決定把妳娶回家!讓自己受盡折磨一輩子!』小羅邊換衣服邊說,還帶動作的。

喔…答案是原來這人犯賤!

又聊了下朋友分手的原因,內心不安的我又忍不住問小羅:『為什麼你沒有放棄我們的感情?』

『所以我現在不是正在自食惡果嗎?』

香蕉你個拔辣咧~~~~

姐想演青霞,你就給我歪樓!

上次說到韓片我的野蠻女友也是這樣,小羅說我只有霸道個性跟全智賢戲裡面一樣,但是論外表我姐比較像全智賢!我問他:那我像誰?

.

.

.

他一臉正經回答:『妳像Steven Chou(周星馳)!』

我香蕉你個大拔辣!!!!!!!分手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