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臉書上做了"你是欲望城市中哪個主角?"的心理測驗

 

很認真的答完題後,結果居然跑出了"夏綠蒂約克"這號人物

 

當下我有點覺得不可思議,雖然覺得幸好不是有點無趣的米蘭達

 

但是還是好奇自己怎麼可能是夏綠蒂而不是凱莉或者是莎曼珊呢??

 

我喜歡凱莉有文思泉湧的才氣、喜歡莎曼珊那樣以追隨自己感覺、並且永遠清楚自己想要的勇氣

 

所以怎麼會是永遠穿得像個古代英國婦女的夏綠蒂呢?

 

不過後來我ㄧ想,是阿,我不像凱利那樣會如此深愛一個男人、即使他背叛過自己很多次都可以盡釋前嫌,因為我不能忍受他做出對不起我的事,也不能忍受他對我不好。。。

 

也不像莎曼珊一樣,今晚跟這個男人、明晚又可以睡那個男人,對於事業我也沒有強烈的欲望跟野心勃勃。。。連想豁出去管他三七二十一、就來搞個一夜情吧~。。。卻會在最後踩了煞車,心裡不斷想著做了以後呢?他會是愛我的人嗎?他會願意之後跟我一起投入感情發展嗎?我會不會得病?。。。想了一堆後腦子的警報大響,最後我是什麼也沒做。。。

 

我心裡藏了個夏綠蒂,心裡那個夏綠蒂有自己的要求跟準則,也有一個對家庭的夢想,如果選擇的他跟不上節奏、或是破壞了那個夢想,那個夏綠蒂就會焦躁、會不安,然後在眼見夢想被破滅後轉身離開。。

 

就是那個夏綠蒂害我有很多好菜都吃了一半沒吞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