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部落格阿..之前真是沒什麼心情寫些東西

明明出去有拍些照片也懶洋洋地沒有放上來,實在也因為上次上傳時弄好久都貼不上PIXNET

就放棄了~噗

這個月忙著提離職,忙著著手計劃印度的行程,忙著看印度國鐵時刻表....

是的,我又要去印度了~還有王小姐也要一起同行~

這次小羅擺明跟我說我倆不能再像去年那樣租房子同居,所以他希望我這次多去印度其他地方看看

既然如此,我跟王小姐就開始計畫我們自己的行程了~

呼...印度好大,今天我忍不住上網找了印度地圖來研究(好認真的人)

因為已經有一些想去的地方,接下來就是要想辦法把它們連貫起來...

結果小羅一語驚醒我夢中人..原來我想去的地方是分別三條不同的線...所以有些地方我們可以先回德里休息一天再出發

這是我第一次去規劃行程,還有做功課,真的是更期待這次的旅行了

這幾天爬背包客棧的文,有個住台中的男生問我們可不可以同行,

恰巧他的飛機比我們晚兩天,所以我想可以一起同遊阿格拉跟恆河吧...

然後我跟王小姐要去瑞詩凱詩學瑜珈,他則是要去普那的奧修村

希望旅途上可以再認識到更多的人更多的同行夥伴,當然金髮碧眼的貨色更好ㄚ....

倒數我們的快樂背包旅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