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在臉書專頁上收到了一個私訊,她寫的狀況其實我已經聽過不同人說過相似的情節。(在這裡聊一下我的想法,希望來訊的妳如果看到莫在意嘿)

她說,很羨慕妳們,妳老公最後願意跟妳結婚,很棒!我就沒有那麼幸運了,我的他一開始就說他要回家聽爸媽的安排結婚。

嗯⋯之前我記得我部落格曾經寫過,其實一切只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從她的一段話就可以看到這段感情的問題點在哪裡不是嗎?

一開始他就擺明跟我沒有未來,我為什麼還要繼續在他身上耗時間浪費我的青春歲月?

不是我幸運啊(冤枉啊大人!),是小羅從來就沒說過什麼「我只能娶我爸媽給我挑的媳婦」、「我們不可能有將來的」這種鬼話啊!

如果他都這樣說了,我還要把青春梭哈賭上他,那我一定是瘋了!不然就是時間太多、太閒。

賭一個不知道會不會實現的願望,就是「也許以後他的想法會因為我倆的愛而改變」,風險太大了,這遊戲我真的不敢玩。

再說,一開始就說了「對不起,我喜歡妳,但是以後我只會娶我爸媽安排的印度妻子」沒人覺得這種男人很爛嗎?

那你還想談什麼戀愛啊!?(戳爛男後腦勺)拜託老二收好、情感管理好,既然明知道自己婚姻大事只能回家聽爸媽的,為什麼還要招惹無辜的人!

戀愛是給談的起的人談的,不是給這種爛人糟蹋的。真愛已經如此難找了還要被印度人耍,未免太氣人!!!

我知道,因為印度男普遍嘴巴很甜,能言善道、胡說八道,死的都可以說成活的,所以在這種攻勢下,可能很多好女孩就心軟了也暖了,然後就⋯⋯執迷不悔下去了。

但是最後呢?受傷的還是好女孩不是爛男啊~(爛男開心回家抱老婆+數老婆的嫁妝去了啦!)

如果妳的印度男也跟妳說過一樣的話,莫猶豫,就狠狠甩了他吧現在!好男人真的很多,不是妳找不到,是看妳能不能去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