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羅請假,本來想說用今天一整天去找房子,但是因為他昨晚陪他叔叔到外地早上才回來旅館,所以他回來後就開始補眠。

睡到兩點多,我們才出去。

先去了郵局想幫網友RAYE託寄的包裹寄出,車子開到那,小羅叫我自己上二樓找郵局寄;美其名叫做讓我學習一個人應付印度人,但是其實是他的懶惰病在作祟。

看在他還要用兩個柺杖才能走路的份上饒了他。

好不容易找到昏昏暗暗又髒兮兮的郵局辦公室,裡面只有一男一女的工作人員。女的看我一眼後就叫男生來應付我。

這個郵局的大叔跟我比手劃腳、講東講西的,最後我才明白他的意思。他說我用牛皮紙袋裝了一些『USB、電腦周邊小零件、電池』這樣是不行寄的,要我拿個小木盒包裝後才可以寄。

我只好摸摸鼻子下了樓,上車後小羅問我怎麼沒寄?我告訴他原因後,他不高興地說:聽那個人在亂講!哪有這回事。

後來他答應我明天拿去公司,請公司的人幫我寄出。(註記:透過小羅公司果然就可免去買木盒子來裝,但是電池不能寄,為了安全問題。)

離開郵局後,我們開車去了印度門附近的餐廳吃飯。

餐廳人超多,是一般的印度料理,當時我有看到兩三個亞洲人也在那。

小羅點了兩個餐,一個是用米做成的『包子』+各式沾醬,一個是類似蔥油餅的印度餅(小羅說是india pizza),裡面沒有青蔥,但是有紫色洋蔥末香菜,再加上沾醬。

本來米包子餐是小羅點給我吃的,但是我覺得好難吃,米包子沒有味道、沾醬又好可怕!

然後小羅給我試吃他的印度比薩,整個就比我的米包子好吃幾百倍!我兩交換後,我總算比較能吃得下了;但是那個沾醬...還是讓我想吐...

因為肚子餓他又開那麼遠的路就為了來這家餐廳+餐廳人超多,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位子,所以我整個就是臭臉。

又碰到沾醬依然不合我胃口,我的臭臉更加嚴重,小羅跟我說話我也懶得理他。

吃了那半塊餅,他問我還要不要點別的東西來吃,我看了一下菜單後發現他們有冰淇淋,先問他我吃了會不會肚子痛?他說不會,我就馬上點了球冰淇淋來吃。

冰淇淋的名稱是:very berry, strawberry.

超好吃的~吃了甜的,心情馬上放鬆,臉上又開始有笑容了。(之後只要我臭臉,他馬上問:要不要吃冰淇淋?)

吃完飯,因為小羅本來有請他表弟Vicky幫我們找房子,但是地點太遠,所以他就先打給一個朋友請他出來幫我們。

他們去看了一個房子,聽說月租六千,地點很安全,但是房東限定單身女生才行。

我在車上餵蚊子等他們,等了30分鐘卻聽到他們回覆我這樣的答案,小羅問我要不要一個人住這,我馬上說:當然不要!要自己住的話,我幹嘛來印度阿?

後來他朋友約了另一個做房屋仲介的朋友出來,也是小羅以前的同事,但是對方聽到小羅是要跟女朋友一起住,就回他一句:等你先跟你爸媽坦白這件事後,我馬上安排房子給你!

然後這個仲介的朋友就...把車開走了...

白忙一天...又被蚊子攻擊了一整晚的我...不滿的情緒又開始高漲...

等到我們回到旅館房間,我們開始大吵,吵得很厲害,我大概什麼難聽的話都拿出來講他了。

氣到還叫他滾回家去睡、揍他...

不過他贏了,因為他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