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小羅終於願意把他的大鬍子給刮乾淨。多虧他的主管天天盯他這件事,謝謝您了,Jose先生。

剃掉鬍子後,保守估計他可以年輕個十歲。可為什麼印度人這麼愛蓄鬍阿?都在那裡自以為瀟灑~

 

他出門上班前告訴我,今天會叫計程車來旅館接我到他公司等他,下班後我們再一起去找房子,或是換便宜一點的旅館。1800盧比一天的房間很快會把我們弄到破產。

 

等他出門後我又躺下補眠,睡到十一點才有精神起床洗澡,然後開始把行李一樣一樣打包好。

 

最討厭做的事就是把東西拿出來又放回行李箱,麻煩死了。

 

想到就要離開這個旅館,心裡有點捨不得;除了因為這裡是我們第一個落腳處,更因為這裡實在萬事都很方便。我愛旅館。

 

不過白天有點吵,烏鴉滿天飛、旅館人員打掃聲,不過晚上就非常安靜。

 

結果我等阿等,等到天黑了都沒看到有計程車來!原來小羅改變了計畫卻沒告訴我,害我一個人傻傻地坐在房間癡等。

 

他回來後買了肯得基的炸雞餐給我吃,還買了糖醋魚(跟他們公司餐廳買的),晚餐的每一道菜我都很喜歡,難得吃好飽喔~

 

今天哪裡都沒去,洗完澡後我們就邊看電視邊準備入睡;小羅說明天才離開這裡,明天下午一定會叫計程車來接我,然後去他公司等他。

 

氣死,害我白忙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