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我媽在客廳看韓劇-誰來愛我

 

看到劇裡夫妻的老公親手餵懷孕的太太吃水果,我就跟我媽說:『小羅也常這樣餵我耶~』

 

結果我媽說:『那又怎樣?!』接著又說:『恁老母養妳這麼多年,從小給妳把屎把尿的妳怎麼不說?!阿那個歐ㄟ這樣餵妳,妳就覺得希罕喔~』

 

噗哈~連媽媽又來了~

 

大概因為晚上跟媽媽提了牛奶糖(我家的狗)如果等我跟小羅結婚後也帶去印度,那我就不會太無聊了。所以連媽媽又開始恐慌我真的會嫁給一個黑抹抹的人、落後的地方。

 

現在連跟她說下次讓她一起去印度看看,她都馬上說不要!

 

跟以前完全不同了~

 

所以我就說小羅要對我更好一點嘛,看現在我跟連媽媽抱怨過你對我不夠好的事後,她現在都不喜歡你了!你慘了!

 

還不快跟你爸媽坦白告知我去了印度一個多月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