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羅在MSN上聊天時,我『提醒』他下個月有個大日子呢

 

一開始他還給我故意說:『有嗎?』

 

我就直接問他:『喔,所以你不覺得那天是個大日子囉?』

 

馬上他就說他當然知道是什麼日子。

 

我就問他:『那你要寄什麼來給我?』

 

他問:『你想要什麼?』

 

我就說:『ANOKHI好了,反正你已經買好了,對吧?』今年我好直接,畢竟面對『不直說就永遠猜錯』的男人,我已經不再想扮演羞於告訴男友我想要什麼的角色了。太累。

 

他當然就說好,我也不需要他再多買一件什麼的,反正在印度時我自己已經用他的錢買了一件我一直想買的ANOKHI,所以我不貪心啦!哈

 

後來我又問他:『那你會不會幫我寄一些我愛吃的印度零嘴來?』

 

他就說:『當然好,那你要多少包?』

 

我就說:『我要酸酸甜甜那種(是一種很像鳥飼料的零嘴,超好吃的啦!),還有辣辣的點心麵那個喔!』

 

我還跟他說:『鳥飼料只有我跟christy愛吃,阿辣辣點心麵是她弟弟妹妹愛的,這次我也想讓我姐他們試看看~』

 

小羅說OK,還『貼心地』問我那要不要再買Meggi?(印度泡麵)

 

我想了想,就說:『應該不用吧,好像沒什麼人愛吃耶~』是真的,老棉買回家,好像都她自己吃完的,我買回家的也是我自己嗑掉。

 

呵呵,好期待這次的生日禮物阿~真想念鳥飼料零食的味道~如果可以寄冰淇淋來的話就好囉~

 

PS 老棉如果你想要印度泡麵,要趁早說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