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ywood的這部電影-R.one相信印度迷們應該都知道!

之前寫過關於我所知道的沙魯可汗,

今天就聊聊R.one的女主角-

Kareena Kapoor

kareena  
她是出生自演藝世家,從曾祖父到爺爺、爸爸媽媽跟叔叔也都是Bollywood的知名演員,所以她走上演員這條路可以說是承襲家族的衣缽。(小羅再補充:她的姐姐Karishma Kapoor也是Bollywood過去相當知名的女演員!)
karishma  
 
姐姐Karishma,曾經也是相當知名的女演員,也跟沙魯可汗、Salman Khan(知名動作男演員,我在印度看過他的一部喜劇動作片-Dabangg, 非常逗趣又精采!)合演過電影!(過去是姐姐跟號稱印度劉德華的沙魯可汗一起當男女主角,現在換成妹妹也是跟他合演電影,唯一不敗的就是沙魯可汗麻~超強!不愧是印度筋肉人,噗!)
小羅說Karishma因為結婚生子後就不再像以前活躍電影圈,生了兩個小孩後過得非常幸福!
karishma2  
與沙魯可汗。
salman khan  
Salman Khan,印度迷應該也很常看到他,他的弟弟也是藝人,一身肌肉比Salman還厲害!印度現在真的超流行筋肉人的~
karisma_kareena_kapoor  
姐姐Karishma和妹妹Kareena。
我第一次看到Kareena的電影也是沙魯可汗相當知名的一部電影-Don,這部電影在PPS就有的看,不過我覺得Bollywood女星基本上都屬於襯托男主角的角色,所以她雖然演過相當多部電影,可是每一部電影其實出現的鏡頭都沒有男主角多~從這點可以看出印度電影還是大多以男主角為第一重要的人物。
今年五月在印度上映的喜劇片-Houseful2,就是以兩個同名同姓卻彼此仇視的家庭開始、繼而引發後續的笑料不斷,最終當然也是喜劇收場,大家都化解誤會跟心結變成真正的一家人、好鄰居~
這兩個恰巧同名同姓的人戲裡演鄰居、彼此討厭,戲外兩個人其實是兄弟喔~也就是Kareena的爸爸跟叔叔!
houseful2 
(我一個以前的台灣同事就是去孟買當背包客時被拉去當這部電影的臨演!當時全孟買的背包客都去演了~)
randhir-kapoor  
 
爸爸-Ranbhir Kapoor
Babita kapoor   
媽媽-Babita Kapoor
我覺得跟Kareena長得好像!
Raj Kapoor  
爺爺-Raj Kapoor
孩子真的不能偷生,看爺爺跟爸爸長得就是一毛一樣阿~
話說我在印度也不時在路上看到小孩活生生就是爸媽的縮小版,絕對不會認錯!
就因為世世代代都是演員,所以他們自己的公司就是叫RK Studio~(子女名字都是R開頭,配上姓氏K)
 
本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Kareena,她真的不算是Bollywood裡面美麗的女星,外表不夠出眾、加上在電影出現時都沒有男主角搶眼,所以我一直滿忽略她的存在!
直到這次在印度四個月看了N部電影,聽小羅講起了她的家族、她的愛情,才開始注意到她~
(剛剛問小羅更多關於她的家庭,才知道原來這個Kapoor家族真的很不得了~全部的成員都演員!叔叔的子女也是喔!)
 


今年在印度上映的電影-Agent Vinod

男主角-Saif Ali Khan

agent vinod  

女主角就是Kareena,他們倆個人是男女朋友喔!

而且這部電影是Saif Ali Khan第一部自製電影,所以肥水不落外人田地就找了自己女友來當女主角跟他一起演出,可惜電影滿沉悶、又過長(將近三小時),看得我跟小羅屁股都麻了+他還睡著了好幾次~

Kareena之前的男朋友Shahid Kapoor也是個明星!

shahid-kapoor  

現在的他也開始演起電影,當小羅指著他的電影海報跟我說他是Kareena的前男友時,我驚呼為什麼要跟他分手改跟那個可汗在一起?他帥多啦~而且比Kareena的現任男友年輕好多!

然後小羅只是淡淡一句:"因為Saif Ali Khan非常、非常、非常地有錢!"

有錢到兩家人對於宗教不同也沒關係了耶~

Bollywood的演員相當相當多,但是仔細研究就會發現他們彼此間的連繫、關係很有學問,不是一家人、就是藉由男演員娶女演員來造就另一個新的"演員世家"!

帝國玫瑰的女主角(也是前印度小姐)她跟她老公的結合就是一例~

aishwarya-jodhaa-akbar  

Bollywood的討論先到這了~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