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有的男人真的很壞,自己不安於室有了女朋友還想去外面招惹新鮮貨也就算了

 

還要跟這個女人中傷自己的女朋友,可能會說什麼兩個人根本不合啦、沒有共同興趣啦、沒話說啦~之類的理由

 

但是,究竟有多少男人最後是選擇妳而放棄自己原先的女朋友?

 

我相信有,但是似乎不多。反倒是妳變成他的一個小過客,而他繼續尋找下一個新鮮貨,但是原先的女朋友仍然不變。

 

女人也許很容易被男人洗腦吧,他怎麼說妳就會怎麼想、怎麼做,可是為什麼大家沒有去想想,他的女朋友並沒有綁著他的手腳阿,如果他真的覺得這段感情讓他很苦,為什麼不主動地提出分手呢?

 

所以究竟是他心軟不敢離開『可能很脆弱』的女朋友,亦或者是這不過是他巧言令色的一種手段罷了。

 

有種男人,我相信他們骨子裡就是命中帶賤地沒辦法專一地對待一個女人而已,所以他要不斷飄移、尋找願意上鉤陪他一段時間的不同女人,但是心裡他很清楚什麼樣的女人才是能當他名義上的『正牌女朋友』、誰又是將來會從正牌女朋友升級到『老婆』身份的人。

 

戀愛時期就會不斷劈腿的男人,我相信他婚後有外遇的機率肯定也很高,像這樣的貨色真的有女人相信他說的話有多真心、多坦白?

 

以前聽過一個女明星說過她在談戀愛20多年後才終於明白,人真的有磁場的問題,有的人就是只會吸引到某種性格的對象,以這位女明星來舉例,她是老碰到騙她錢的男人。

 

當我聽過她的理論後,驗證一下自己的經歷,發現自己先前遇到的男人真的也屬於某方面相同的人種!那時候我覺得很恐慌又害怕,因為真的不想再碰到同一種個性的人了!

 

所以在那之後、遇到小羅之前,大概有三四年的時間我都過著單身的日子,而且並沒有比較孤單阿,因為女生的朋友們早就填滿我的無聊時間,大家開懷地說說笑笑甚至比跟男朋友相處還來的自在很多。

 

雖然有一度我覺得自己可能就是要這麼單身一人到很老很老,但是還好老天爺沒有忘記我還是個沒有被真心人呵護過的可憐蟲....

 

後來我發現,一個人如果對於自己想要的人事物沒有原則、沒有堅持,那麼出現在妳眼前的很容易就是個不對的人。

 

畢竟老祖先說出的『寧缺勿濫』不會是亂講的,當人只是憑自己的感覺就去決定一切,憑自己的感覺就要去愛、去追逐,在沒有考慮到比較廣的條件、因素什麼的,也不在意會不會傷害到其他人,純粹以自我觀點為中心的話,我真的認為要遇到『真正屬於你』的人真的很難。

 

如果妳真的覺得不斷在感情裡受傷已經疲累了,那麼就把自己該有的原則定出來吧,隨隨便便地選擇一個人來談感情原本就不會有多深沈的感情,又怎麼不會受傷呢?

 

 

(PS但是人真的不能亂許願,我以前在心中許過下個男人要給我百分百的重視、關心,結果就....有了小羅這樣一個像爸爸管女兒的男朋友...我沒有不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