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羅前陣子跟他爹爹說了我們結婚的事

他爹爹沒有反對,但是要求等小羅妹妹結婚後再說

前天他跟我說,VICKY(小羅的表弟)告訴他上禮拜他媽媽跟他一起回去小羅祖父母的家(他們家真的很愛家族聚會~)

VICKY的娘(小羅爹的妹妹)問小羅的爹關於小羅是不是想娶個"外國女人"的事..

聽到這我有點反彈,我跟小羅再次重申:我來自台灣,充其量可說我是個台灣女人,並不是"外國女人"..

小羅叫我冷靜(噗!畢竟我是個好戰的人),他說重點是他的姑姑是贊成我們結婚的長輩,況且他們根本不知道台灣在哪......

好吧!我可以原諒他們的無知..畢竟他們是長輩麻~(聳肩攤手)

我問小羅他姑姑怎麼會知道我?我又不認識她~肯定是VICKY大嘴巴

小羅說VICKY絕對不可能跟其他人說出我們的事,因為他是個很護著小羅的人..

小羅說最近我在他們家族裡很紅,大家都在談論我,滿妙的,因為我根本就不認識這些人~

唉,很苦惱,從小我家的教育就是甚少跟親戚有太密切的往來,

可以說是一年也見不到一次面。

偏偏小羅他們是個大家族,三天兩頭家族都會到他祖父母的家裡去聚會

小羅的爹好像每個禮拜都會回去...太誇張了,好密切聯絡的家族關係...

現在小羅也跟我說以後我們可以跟他父母分開住,但是六日還是要回他父母家去共享快樂與愛的生活....

我頭都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