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離開台灣去哪個國家

 

比台灣進步的國家亦或者是比台灣落後的國家

 

只要是沒有家人朋友的地方

 

就難免覺得寂寞孤單..

 

我是個生活在小小土地的人,而且還是在人口密度全台最高的臺北縣

 

所以當我在印度時,寂寞得只聽得到鳥叫聲..

 

房子裡空蕩蕩的,只要小羅去上班了我就好寂寞好寂寞

 

希望他一直打電話回家給我,希望他講久一點

 

退化得就像個剛離開家去上幼稚園的小朋友一樣..

 

看了米拉婚前到加拿大跟老公相會時,

 

她寫下的寂寞心情

 

真是戚戚焉..

 

為了愛走天涯,我到底行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nes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